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身边,有我的祝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身边,有我的祝福。

2016-02-17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列车,不可能直达。途中会有很多驿站。有人下车,有人上车。于是,生活中总有告别。

  你还好吗?远离的朋友

你的身边,有我的祝福。

  很多静夜,我都会在心中默默问上一句,都会静静望着天上的星星,想着过往,遥寄出祝福。

  我知道,我已淡出你的视线,一如我再也望不到你。

  我相信,你也会想起我,在某个静寂的时候,在某些偶然的瞬间。

  你我已“失联”,在匆匆挥手之后……。

  转学,是迫不得已,也无能为力。毕竟,我只是小学生,必须跟随工作变动的父母离开你们,到另一个城市,远远的……。虽有不甘,却不懂如何保留联系,没有自己的电话,更没有QQ和微信。你们的音容笑貌,就这样依稀在我的脑际中。

  对于你们,是我提早下车并转了车。再一次的交集,我只能守候奇遇。

  告别,其实是人生的常态。年龄渐长,分离已非被动,更多呈现主动。或许有了更高的目标,于是下车转乘快车;或许厌烦车上的日子,于是下车休息、赏景。(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没有谁,非得永远结伴。纵是爱人,也有中途分道扬镳的,更何况同事、朋友?

  不曾忘,为系统的上线,产品的推出,你我挑灯夜战,直至黎明;不曾忘,为了一个工作的分歧,你我争得面红耳赤,和谐顷刻瓦解但很快复原;不曾忘,下班后谈心休假日结伴旅游;不曾忘,很很多多共同的记忆……。

  只是,你看到新的高峰,或者发现动心的风景,于是你潇洒挥手而去。从此,你有了新的朋友圈,有更扣动心弦的话题。我知道人的精力有限,我清楚一个面面俱到的人很难有新的长进,于是,我轻轻退出你的视野,把一份念想埋进心里,把一份祝福托付日月星辰。

  你可安好?远离的朋友!

  茫茫人海,你已音讯渺渺……。

  是否,会有再次的遇见?也许滚滚红尘中,会有偶然的擦肩,但已不是很重要。人生原本就是一个不断告别的过程。只要一份美好,一份祝福永存心中;只要每一次分别都是一个新的起点;只要心有念想,心系祝福,纵然远离,也是绮丽的情愫。

  很多个仰望天空的静夜,我的祝福随风飘出……。远离的朋友,请相信,你的身边,有我的祝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