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年的伊始,心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年的伊始,心的开始

2016-02-25 作者:风雨哲人 来源:风雨哲人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年的伊始,心的开始

  新年的伊始,心的开始

  又是新的一年的开始,不知道这个春节大家是否过得轻松。放松,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很稀缺的状态。在生活当中,许多这样的人:一天到晚忙得不可开交,谋划着无数轻松的大事,却又忽略了许多重要的小事。这所谓的重要小事,就包括获得某种让自己放松的能力。但愿这个春节大家过得都是轻松的,能够卸下过去一年的疲惫

  新年的开端,我们可以给自己一个任性的开始。一个伊始,真的非常重要。过去的一年就让它过去吧!放弃我的,没有关系,不管是工作还是恋人,也许彼此都不合适。讨厌我的,就继续吧!我左右不了你。我伤害过的,sorry,我不是存心的。你是否原谅这不重要,关键是你要过得幸福。爱我的,感谢你,我会懂得去珍惜时间会让往事随风,在时间的面前一切都变得可轻可重,或者无足轻重。我,还是原来的我。生活的压力已经够大了,我不想再戴着面具做人

  这个春节我很忙,因为我一直都在加班,但我认为忙得很有价值。看着异乡人返乡的背影,心里酸酸的。滚滚车流的铁骑大军,何时才不用做漂泊的孩子?当大家都在微信里晒年夜饭、晒全家福的时候,我就只能晒晒自己的工作照。这份精神告诉自己,我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愿大家在和家人团聚的时候是幸福的,如果和亲人在一起都觉得百无聊赖,或者还是无法排遣内心孤独,甚至是不敢和父母面对面的坐在一起的,那是不是我们自己的心出了问题呢?我说的这些是不是触碰了剩男剩女们敏感的神经?我想说的是:不结婚、不嫁人都没有错,这是一个非常宽容社会。但宽容,只是应该与不应该的界限。这个社会对剩男剩女们的歧视已经够深了,如果我们做不到去质问这个社会,那就做到不要和这个社会一起歧视TA们吧!说到底,爱是一种能力。不管有没有对象、有没有结婚,也许我们都应该把自己活成家人的礼物。(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最初,我们揣着糊涂装明白,而后,我们揣着明白装糊涂。并不是自己愿意活得稀里糊涂,而是总有些事情一说就会拆穿,一旦拆穿就会伤害到善良而无辜的人,正所谓残酷的现实。很多事情,当一切平顺的时候我们不会意识到它的珍贵。而当它发生的时候,我们才发现自己的亏欠,和所应该背负的东西。但路还是自己走的,应该由自己去安排,做好生活的裁判。剩女也许浪费了不少的时间,错过了一些不错的人,那个对的人,既看人,也看缘。而我们的哥们,也别像个姑娘一样矜持,勇敢把爱说出来。被接受,恭喜!解决单身问题。被拒绝,没关系,早点明白早拜拜。咱们是爷们,别太自卑,该上就上,该放就放,享受过度。爱情终究没有完美,不完美才是完美。

  风雨哲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