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圆明魂、中国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圆明魂、中国魂

2016-02-29 作者:倾城之恋 来源:倾城之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圆明魂、中国魂

  昔日英法联军的一把烈火,烧毁的不仅成千上万件艺术瑰宝,更烧毁的是华夏几千年的文化底蕴。但它却激发起无数炎黄子孙心目中那团压抑已久的爱国火苗。

  圆明园在艺术上不仅是建筑巅峰,更是中国魂的代表。

  圆明魂带给中国人民的不是耻辱的记忆,而是奋进的动力。无论是原子弹、氢弹虎视群雄,还是奥运赛场笑傲江湖都是几代中国人民在不屈不挠,勇于奋斗为华夏神州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书写着一缕缕可歌可泣的爱国篇章。(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中国早已不是往日那个苟延残喘、卑躬屈膝的腐朽的清政府、而是一个国富民强,人人可以为国家的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崭新中国,因为他们心目中都有一个“圆明魂、中国魂”的爱国理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圆明魂、中国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