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事求是抓落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事求是抓落实

2016-02-28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事求是抓落实

  实事求是抓落实

  关于今年的工作,联社的政策明确,思路清晰,部署周密,措施得力。党委书记工作报告中提出再造一个“江城信合”有胆有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干部热情很高,劲头很足,势头喜人。现在的关键是落实,是在各项工作中讲求实效。

  首先要符合实际,符合规律,符合科学。把上级联社的精神同本地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坚决克服脱离实际、脱离群众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弊端,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再造一个“江城信合”。就要实干。鼓实劲,出实招,干实事,不图虚名,不搞“花架子”。要善于总结新经验,不断创新,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激发其热情,发挥其才智,鼓舞其精神,更加有效地运用知识的力量、科技的力量、信念的力量,努力开拓新局面。(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今,农村信用社越来越走务实之路。政令畅,人心齐,召示着我们事业蓬勃向前的美好前景。农村信用社“十三五”规划的蓝图已经绘制,怎样把蓝图变成事实?开局之年很重要,我们要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不断发展和更新自己,加强学习,扩展自己的知识,开阔自己的眼界,不断提高本领能力,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业务技术、高质量的服务赢得客户,占领市场,将品牌做大、做强。

  再造一个“江城信合”,别无选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事求是抓落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