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风使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见风使舵

2016-03-06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载入中…

见风使舵

  “我嘴巴平而象鸭,鱼儿见了我就跑。”鸭嘴兽饥不饱腹度日如年,对着江猪直叫苦。

  “我的外表特别象鱼,小鱼儿们自动进我的嘴巴,饱餐终日。”江猪享不尽荣华富贵神采飞扬。

  “我辛辛苦苦只能在水底淤泥里滤取食物,实在闷气。”鸭嘴兽用爪抓了抓密毛。(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游游玩玩在江河里自由自在,实在开心。”江猪扭了扭光洁的身子。

  “唉,江猪,我们都是哺乳类,同样在水中生活,为什么有如此差别?”鸭嘴兽眨了眨眼不解地问。

  “因为你不善于乔装打扮,不会见风使舵,不懂投机取巧,当然效果不同。”江猪意味深长地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见风使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