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话说人生如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话说人生如戏

2016-03-13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夜不知天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话说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这里的戏,不是电影院里演的1小时两小时时的戏,是伴你一生的戏。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是戏中的一部分,背景是我们的地球,是我们的整个宇宙,舞台背景都非常的大,需要演的时间也非常的长久——是你的一生。

  每个人都是这场大戏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每个人都很重要。

  在这个人生大戏里,你想演什么角色由你自己来决定。你想演冷酷无情、叼着烟、喝着酒、吊儿郎当都可以,你想演坚强努力拼搏都可以,没有固定你需要演什么角色,完全由你自己决定。(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这个戏没有固定,有的时候你演的是吊儿郎当,有的时候你演的是成功人士风度翩翩,有的时候你演的是街头流浪汉,有的时候你演的是打着领带,穿着黝黑的皮鞋,人家看不出你是装富还是装B,反正很神秘!。

  在生活中不论你现在演的是什么,这都不重要,因为角色可以随便换,只要你想换! 在生活中不论你现在演的是什么,这都不重要,因为现在不代表未来

  人生如戏!想演什么,完全由你!只要你肯演,肯努力,您都会有当主角的时候。当主角,你要时刻保持,因为你的位置,时刻都有可能被别人取代。这就是人生如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话说人生如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