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照一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照一故事

2016-05-02 作者:页心 来源:页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照一故事

  这是一张很普通的照片,灰暗的背景下,窗户透露出来的灯光给人带来些许的希望。我是站在对面的九楼的阳台用手机拍下来的。照片的主体是一所市级医院主楼的背面。那是个平常的星期五,又是个不平常的星期五。

一照一故事

  4月8日,星期五。阴。名副其实的黑色星期五!你们家属不愿承认这样的现实,我们医生也不愿承认这样的现实,谁也不愿承认这样的现实。谁也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手术后都很正常,病人的状态也不错,早上查房时,还很正常。谁也没想到会这样。这是陈医生对患者术后三天死亡时对家属的表态!(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对于什么人,术后状态活跃,有说有笑的,早上查房后,九时多,发现异常,立即送入ICU抢救,十时多,医生对家属说尽量抢救,而后便是心脏跳动需要药物的刺激,随后,家属代表穿上隔离服进入抢救室,这应该是宣布抢救无效。当希望奇迹没能发生的时候,哭声摧透九楼胸外科的抢救室。

  悲伤的事无须多加渲染,有所感触,拍下这样的一张照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照一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