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内涵的女人最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有内涵的女人最美

2016-04-20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女人的美不能只看外表,她的内涵和修养比外貌更重要。

有内涵的女人最美

  清水出芙蓉,女人的清纯透澈是一种心灵纯洁的美。这种美体现的正是天真。她喜欢亲近自然,在翠色欲滴的足球场上,拖掉黑色的小跟鞋感受明丽的阳光享受绮丽的风景

  辽远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能抚慰她的疲惫彷徨,不经意间流露出未泯的童心童趣令人莞尔。即使到了一定的年龄,偶尔她的眼睛,也会闪烁出孩子般好奇的光芒。天真正是她独有的女人味,清新的空气弥漫着芒果的淡香。

  女人的冰雪聪明,是一种玲珑剔透的美。她爱学习,不断储存知识,有说不完的丰富话题,绘画,时尚,舞蹈……绝不会让你感到琐碎无聊。她善于思考,懂得站在他人的角度,冷静地思考问题,学会包容他人。当观点不一致时,不会把自己的观点强加于人。她言语风趣,总是面带阳光的微笑,把快乐传递给好朋友

  喜欢音乐的女人,是一种具有流畅吸引力的美。女人温柔善良,细腻委婉,是一首轻快婉转的音乐,让你忍不住想靠近她,全神贯注地聆听属于她的旋律。

  帘外的雨,降落在温馨的雨伞上,滴答…滴答,跳跃着明快节奏的鼓点。女人用那纤细又白皙的手,深情地在琴键上弹奏空灵隽永的歌。她那甜的嗓音,缓缓地流入心扉,有着薄荷清润的甜味。连窗台的小鸟也如痴如醉地忘了歌唱。整个世界似乎都陶醉了,世界因为女人变得美妙又动听。

  喜欢写诗的女人,是一种韵味悠长的古韵美。蝌游童戏浅池闹,柳梳船划鸟掠湖,古典的诗词,浪漫情怀内心是一幅内涵丰富的诗画。与她谈话有一种春风拂过的感觉。(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风舞樱花醉眼帘,绿路蔓延思何方,女人本身就是一部博大精深的诗集。婉丽的诗是女人美好的化身,诠释着女人发自内心美丽,蕴含着女人咀嚼的文思与情愫。

  喜欢艺术的女人,是一种气质高雅的美。融融春日普照绵延的山脉,她会坐在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中安静地绘画。娇媚的花朵,飘逸的柳絮,优雅翩飞的蝴蝶……无限的珍藏于她的绘画当中,女人与大自然的浑然一体,忘我的境界,妙不可言。

  女人凝眸远望,不时地调手中的水粉颜料,明亮的暖色是她多彩的生活,而轻快的笔调是她心情愉悦的流露。置身于如诗如画的景色里,女人是行人最靓丽的风景线,艺术的气息让女人显得更加的楚楚动人。

  花容月貌的女人也有青春消逝的时候,女人若没有思想,没有主见,再亮丽的容颜也会变得苍白无力。读书的女人以聪慧的心,宽广质朴的爱,善解人意的修养,将美丽写在心灵。女人徜徉在书海的美丽是不施粉脂的,恬静又安详,悄悄地感染人的心灵,是另一种魅力永存的内涵美。女人的内涵美,源于水晶般的心灵,折射出多彩的光泽。只有慢慢地领悟才能看得到女人丰富的内涵,女人的内涵是多姿多彩的。

  女人的内涵美比外在美更隽永,往往都具有情趣更有韵味。她可以像玫瑰一样馥郁芬芳,可以像咖啡一样意味悠长,也可以像天使一样善良动人。

  现代的女人应该是立体的美,而不是平面的欣赏。它既要求女人漂亮的外在形体,更要求女人有智慧才干,高雅的内在素质。女人还需适当的装饰打扮,具有现代时尚的色彩,又不缺少中国传统的含蓄美,有独到的品味。

  吸引人持久的魅力不仅是女人靓丽的外表,而且是女人拥有发自内心的美丽——女人的内涵美。它让女人的生活注入了特色的新元素,让世界因为女人而变的光彩熠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内涵的女人最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