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谷粒和沙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谷粒和沙粒

2016-05-04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谷粒和沙粒

  谷粒和沙粒

  文/赵元波

  在院子里,谷粒和沙粒不期而遇。主人准备用沙粒来砌墙盖房子,用谷粒来煮出喷香的米饭吃。沙粒说:“我是最强的沙粒,盖出来的房子最为牢固。”谷粒说:“我是最优质的谷粒,煮出来的米饭最为可口。”(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谷粒提议说,咱们都是最强的东西,干脆来个强强联手,助主人一臂之力。于是谷粒和沙粒就混合在一起,准备给主人一个惊喜。

  第二天一大早,主人就发现了混合在一起的谷粒和沙粒,捶胸顿足地说:“谷粒和沙粒混合在一起,既不能用来砌墙,也不能用来煮饭,成了毫无用处的组合体。”

  强强联手并不强,相反,却成了彼此弱化,没有用处的东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谷粒和沙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