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一朵会笑的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一朵会笑的花

2016-05-04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做一朵会笑的花

  小女孩患了绝症。一天,妈妈带她到公园,在花丛前,小女孩突然问:“妈妈,为什么每一朵花都很美呢?”

  “因为……”妈妈想了想,“因为花能给我们带来美丽的芳香。”

  “有的花并没有香,为什么照样很美呢?”

  “因为它们能为我们结出甜美的果实。”

  “有的花并不能结果,为什么也很美呢?”(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是啊,有的花既不能散发芳香,也不能结出果实,为什么它们依然那么美丽呢?妈妈一时语塞。这时,一缕明亮的阳光慢慢地移照到花丛上,妈妈的脸上拂过一丝温暖的笑意:“孩子,妈妈为你找到答案了。每一朵花都很美,是因为每朵花都在笑。你看,一朵花,像不像一张笑脸?世上没有不美的花,是因为世上没有不笑的花。笑,使它们美丽;快乐,使它们美丽。花美,是因为花带给了我们快乐啊。”

  “妈妈,我也要做一朵花,一朵会笑的花。”

  花丛中,小女孩在笑,花在笑,阳光在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一朵会笑的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