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进入找工作的大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进入找工作的大潮

2016-05-07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又进入找工作的大潮

  又进入找工作的大潮咯,嘎嘎嘎。

  其实都感觉没什么啦,但这个这个就是相当的火大!今年不太平地球人都知道,自然灾害不说,金融灾吹起来我们厂倒闭了都正常啊。就是火大,怎么可以又是老板跑路啊,是不是怕我啊,直接说就好啦!

  在家里来深圳到珠海一直废。好好半个月休假干嘛不闪,很大决心回家的没回,更大决心回深圳的没回,明明知道留下来赌就一个字。不喜欢赌,讨厌赌,为什么那么软弱!好啦,日赌夜赌几天不用赌了,假没了,上班了,身心继续疲劳!这样的生活人生还有什么意义……休假调节不好吗?我傻的。废物。

  第一届“动感地带杯”昨晚开幕。有企业、机构等二十四个队伍参加!电台也来人了。入场仪式挺隆重,很庆幸可以参加!就是有点自悲了,全是高佬。好狠没长更高些,没机会了,开打了。我们D组第二场,以绝对的主力身份上场,热身不是兴奋,没关系,我知道裁判是公正的,投篮不行我可以突破!意想之中的效果,有身体接触裁判立马吹。只打了半场,感觉在梦游………下场后在思考,其实还是有表现!(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开场一分钟就抢断对手被犯规,接着左翼底线突破,轻微的身体接触对手又被吹犯规了,很好的主攻方向的。可惜一次突破上篮不中后,自己改变了方法,连续几次向内线喂球,全部扔到场外,四次!如出一撤,要命了!再次抢断快攻上篮拿到球队首个两分后,就没有再得分了!不过防守还在,纵观个人表现:四投一中(一个补篮不中,一个三分不中,一个突破不中),抢断四次,三个篮板(都是进功篮板),犯规两次。人外有人,不过我从数据中认可自己能力,要知道半场都没打完,体力是我的优势来的!以前没有白练!我一直都知道。

  睡醒了,点搞啊,才几点?想想这元旦过的,一号就打破了个人历史最差记录;差十块输够五百。二号也打破了个人赢钱的最佳记录;赢一百五也。三号也属个人打牌输最少记录,一百以下,输九十。四号又刷新最佳记录了,差十块赢个二百五回来。…….唔呼,二百五?呵呵,大好的节日去哪里不好,三更半夜熬夜、熬夜、熬夜、熬夜++腰酸屁股痛。去哪里啊?睡不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