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才是握住阳光最有力的手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才是握住阳光最有力的手掌

2016-05-07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才是握住阳光最有力的手掌

  作者:黄小平

  小时候,每每看到阳光,都觉得好奇。一次,我站在屋外,伸开手掌对着阳光紧紧地一握,然后跑进屋里一点一点打开握紧的手掌,可手掌里并没有阳光,刚才握在手掌里的阳光到哪里去了呢?

  母亲见我神秘兮兮的样子,问我在干什么?我说在用手掌握阳光。母亲说,手掌是握不住阳光的。(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那怎样才能握住阳光呢?母亲说,心才是握住阳光最有力的手掌,只要心握住了阳光,哪怕是在漆黑的夜里,心也是亮的。

  母亲的话,似一缕智慧的阳光,注入我幼小的心灵,让我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候,内心也依然“握”着灿烂的阳光,“握”着人生的光明和温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