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百五十万张孩童的笑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百五十万张孩童的笑脸

2016-05-12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百五十万张孩童的笑脸

  作者:黄小平

  在耶路撒冷一座大屠杀纪念馆,有一组儿童浮雕,浮雕展示了各种各样儿童的笑脸:男孩的、女孩的、微笑的、大笑的、装大人样的、撒娇的、调皮的都有。他们的天真、机灵和聪明都洋溢在这些笑容中,可这些花朵般美丽阳光般明媚的笑容都被德国纳粹残忍地掐灭了……(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浮雕上刻着一行触目惊心的文字:纪念被纳粹杀害的一百五十万犹太儿童。

  我很敬佩浮雕作者的构思,他用人间最纯真、最无邪、最不设防的笑容来控诉法西斯的残暴和兽行。那每一张笑脸,就是一朵花,一颗太阳,一座天堂。对于那些摧毁人间天堂的人,人们怎么会不把他们永远打入地狱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