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老虎的下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虎的下场

2016-05-11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老虎的下场

  老虎的下场

  文/赵元波

  狐狸搞了个狐假虎威,借老虎之威吓住了动物们,给老虎造成一个假相:森林里的动物们是怕狐狸的。于是就懒得亲自去管理这些动物们,权力下放给狐狸,自己落得个逍遥自在。

  狐狸呢,也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对老虎往往是虚与委蛇:有老虎在的场合,对动物们颐指气使,呼来喝去,一副我是领导我怕谁的架势;老虎不在的时候,狐狸在动物们面前可是连大气都不敢出的,睁只眼,闭只眼,得过且过,能混则混,能躲则躲。(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这些,动物们都看在眼里,乐在心上,只是把老虎蒙在鼓里。

  时间一长,整个森林顿时乱了套,就像根本没有老虎这个森林之王一样,各自占领山头为王。

  一群猴子越来越不服狐狸的管理,自立为王,根本不把老虎放在眼里,狐狸更是连惹都都惹不起。大权旁落的老虎这才醒悟过来:猴子称霸王,这是我失职,没有尽到自己的职责带来的严重后果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老虎的下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