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人与老好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人与老好人

2016-05-16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好人与老好人

  作者:黄小平

  做好人,需要一颗善良的心。心存善良,善良就会流淌在你的血液里,深入到你的骨子里,洋溢在你的神采和表情里,表现在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里。见别人有喜,你会为他开心,见别人有悲,你会为他落泪,见别人有难,你会伸出援助之手。你的善行和善举,不着功利,不留雕痕,完全是一种自然的流露,是那颗善良的心绽放出的清纯与芬芳。(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做老好人,需要一张善变的脸。老好人的“好”,不在心里,而表演在脸上。他们是在用脸上的“好”做交易,用脸上的表情做买卖,以图用自己虚假的好,去换取别人真正的好,去捞取自己的功利和实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人与老好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