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小时工作求生存,8小时以外求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8小时工作求生存,8小时以外求发展

2016-06-15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8小时工作求生存,8小时以外求发展

  记得有一些采访学生的视频,是有关09年毕业生的就业取向的,就是对工作的选择,我听了,只能笑了。对于什么工作,哪个行业,薪水多少,我现在内心最清楚,以前的想法,几乎不过空谈。现在我所做的,是常人无法想到的,接触了好几个销售行业,好几份工作,但是这些让我长了些知识,也因如此,生活困难,在学校说的,在社会中难以做到,这是在学校无法体会的。现在一人在默默承受着。

  现在我只盼着这份工作能通过考核,能在这行做上至少一年,虽然每天早上6点20起床,每天晚上19点30开会。我现在姑且相信老总的话:8小时工作求生存,8小时以外求发展。

  每天天没有亮,闹铃响后,总有动摇之时,心想,有必要这样吗?尽管如此,还是该干嘛干嘛了。“天道酬勤”应验否?

  偶尔时常会冒出一些明天工作的幻想有关主管有关同事有关领导到底会如何共处之这不是新的问题因为已经工作两个月矣然今并非毫无缘由运气如当初否有好同事现不得知总之踏实干事大智若愚为好经理曾对我言之凡事少争之多吃亏亦无大碍。(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期待一切顺利!今晚7点多,德德打来电话,且是打我南宁的号码,后来听说费尽周折才找到的,我说奇怪了,我拒绝接了。当学干网回打去时他说在西大了,一问,才得知来此目的,完了还催我去西大,说他不熟南宁让我去找他跟他见见面聊聊天。

  还好,44路车今晚奔得蛮快,30分钟左右就到了。晚饭后,就一起去找住的地方,绕了几十分钟还是没找到合适的,最后也不知怎么的竟选择回我这附近找了,都差不多22点,有一44路竟然来了,问了司机,竟还回我那——爽!

  也是蛮快的,30分钟左右就奔到长岗民主路口了。一切还算顺利,我们找到合适的了,德德他们也安顿了下来。

  明天相见了。长大了!当我们以摘下红领巾为自豪的时候,其实我们依旧是一个孩子,而当我们怀念红领巾的时候我们才真的长大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