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一切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一切安好。

2016-06-22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的离开,不是一个人的错,或许是因为缘分到了,又或许,是因为一个人不再爱了- -题记

  从你离开,至今,已经有一年有余,一年的时间里,我一直在想你,想你的每时每刻,却不敢让知道,我明白,你的安好,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愿你一切安好。

  去年春恨却来时。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

  爱情,自古多美好,只是,从古至今,留下来的却是永远都无法比翼双飞天涯边,只剩下一人独自零落街道旁。(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天空下着雨,是否是你的泪,低落在我嘴角,却尝不出你的心酸。

  雨打湿了双眸,顺着眼角,一直流泪,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也想起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快乐眼泪混合着雨水,低落在地上,泛起阵阵涟漪,那雨中的花朵,少了太阳的呵护,是否只能在雨中忍受风吹雨打。

  你的离开,掺杂着我的无奈,只是,在无奈中,我愿你今生一切安好,或多或少,或见或散,你是我心中那最美的花朵,如果有机会,我愿化为守护,伴你左右,替你挡风遮雨。

  古道旁,青佛边,我守候在你的左右,远远望着你的一切,同时,双手合十,愿你一切安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你一切安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