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等了那么久,就为了能更好的遇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等了那么久,就为了能更好的遇见你。

2016-06-06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等待、永远是最美好悲哀。——写给你。

  喜欢一个人是美好的,爱上一个人是幸福的,只是,如果此生能够在一起,或许是美好而幸福!

我等了那么久,就为了能更好的遇见你。

  曾几何时,她说“我们结婚吧”

  他抬头望着天,告诉她“我想给你更好的生活,有一天不在让你为了生活去担心”。

  只是,有些事情永远不是顺着我们所期盼的那样,她未等到那一天,我也没有等到兑现承诺的哪一天,她结婚了,临别时她告诉他“我曾经准备好了与你一起奋斗,只是我等不起了,需要给自己,给世俗一个交代”,他默然……

  临别时,他将她的东西送上车,告诉她给他一个期限,两年,他会去找她。

  她哭了,只是没有停下离开的脚步,车走了,他在后面追着,叫她一定要等他,结果从此再也不曾相见(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两年,他还是一无所有,但是她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他默默的看着她的一切,不打扰,或许是最后的爱她。

  多年后,再次相逢,不知道是冥冥之中的注定,还是他刻意去找他,只是结果,他与她相见了,从她口中,知道她并不幸福

  她说“离开后,我等了你那么久,为什么你一直没有出现在我的面前”。

  他还是不敢看她,依旧望着天空说“我一直在幻想,幻想期待着与你的每一次见面,只是,我没有达到你想看到的结果,我等了那么久,就是为了能更好的看到你”

  她知道他爱她,他也明白她爱他。只是谁也没有说,两人坐在曾经一起经常坐着的长椅上,只是少了最初的那些甜言蜜语。

  人生,总是充满了太多的期待,期待过后,最终剩下的仅是无奈,等了那么久,只是想自己能够更好的站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大声的告诉她“喏,我答应你的,我做到了,咱俩结婚吧”。只是,当一切已有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需要的不是站在你面前,而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两个人能够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