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虹是天上的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虹是天上的桥

2016-06-23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虹是天上的桥

  作者:黄小平

  雨过天晴,我带孩子去野外散步。突然,孩子兴奋地指着遥远的天边:“爸爸,桥!天上的桥!”我顺着孩子手指的方向看去,原来孩子指的是彩虹。我对孩子说:“那不是桥,是天上的虹。”“虹?爸爸,你看,虹不就是天上的桥么?”孩子机灵地说。

  “虹是天上的桥”,孩子的话,像一束火花,让我的心为之一亮。是啊,太阳穿过乌云,阳光穿过阴雨,不正是踏着彩虹这座桥走过来的吗?(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虹是天上的桥,人生的天空也有这样一座桥,帮我们从逆境走向顺境,从痛苦走向幸福,从失败走向成功

  当我们身处逆境、痛苦和失败时,千万别忘了,人生的天空,也有一座像彩虹一样美丽的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虹是天上的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