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是一本需要去感悟的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情,是一本需要去感悟的书

2016-06-1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爱情就是遇见,我们不知道自己能否快乐,爱是自己创造的结果。

爱情,是一本需要去感悟的书

  在爱情的海洋里,总会有太多的波浪,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真,其实爱的很浅很淡,一句不好听的话,就会狠狠刺痛对方的心。

  我们只是爱情舞台上的一个小丑,即使再怎么华丽的落幕,小丑依然是会受伤。为了不让受伤害,自以为聪明的人把自己潜藏在爱情背后,在爱情背后同样收获着幸福和快乐,而有的人为了所谓的爱情不但不计较她的所作所为,还会为她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甚至是宝贵的生命。虽然爱情里不计较谁对谁错,谁付出的多或少,但真正的爱情不就是能爱自己喜欢的人,让她幸福吗?恋爱中的我们往往被利益冲昏头脑,为了所谓的幸福,经常会疑虑身边的她(他)能不能带给自己幸福,是不是值得自己一辈子去爱的人。

  其实,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真正的幸福,也没有所说的真爱,真爱只是传说中的一个童话,那么既然只是童话,我们有何必苦苦强求呢?多元化的社会给了我们太多相爱的机会,也许一个轻轻地转身,就会遇见自己一生想要爱的人,获得一份沉甸甸的爱情。不要把爱情想得如此简单。更把爱情想得很困难,如果真是你,拿不走;不是你的,即使付出再多也不没有用;就算得到了仍然也守不住。(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爱情面前,不是我们左右爱情而是爱情左右我们,只有我们去适应爱情,好好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更长久。如果还只是单纯的相爱、一意孤行,爱情还是会迟早藏送到自己的手里。分手经常说是偶然的事情,其实是必然的一场结局,因为我们都太要强也太自信了,认为可以接受对方所有的一切,认为只有自己才能给她幸福,事实上却不是这样。

  当你离开她的时候,会有别人陪在她的身边,逗她开心,你不爱她的时候,她会爱上另一个不该爱的人,选择遗忘你。记得朋友说过这么一些话:不要相信什么爱情,更不要相信和她(他)一起的山海盟誓,因为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如果你相信童话爱情,那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傻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