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蒿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蒿素

2017-08-21 12:39:27 作者:风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蒿素

  青蒿素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夏风劲爽,阳光和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一同来到禹州市天源生物科技***进行参观。在公司经理的带领下,我们进到公司内部的办公楼。而在此之后,青蒿素一下子步入人们的视界,并且受到了广泛关注。

  仅是青蒿素,天源公司还立足于禹州当地高超的中药炮制技术和自身优秀高效的提取技术,积极研发黄芪多糖等更多的中药制品,并开设了一个生物质发电项目,不仅解决了公司的供电问题,所生产的电能还接入了国家电网,为公司创造了更多的效益,为禹州人民的生产生活做出了贡献,公司计划于2020年实现产值100亿元,利税16亿元。在了解了青蒿素的一些知识后,经理带我们到会议室进行休息,交流,对一些同学的疑惑进行解答,并且向我们介绍了禹州的特色,包括“药不过禹不香”的俗语,不禁使我们再次感叹禹州文化的内涵之深,以及近年来禹州的飞速发展。禹州本就是以药都而闻名于世,现在又有提取青蒿素这种医药界尖端的技术,不得不说是一个巧合,但是也是一个必然,几千年的文化积淀和药史积淀,使得这里的医药有厚重的文化气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所以这种技术出现在这里也不足为奇。(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蒿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