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禹州人们消费水平的调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禹州人们消费水平的调查

2017-08-19 17:36:29 作者:风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禹州人们消费水平的调查

  关于禹州人们消费水平的调查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近些年来,随着“十三五”规划、“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提出,禹州经济迅速发展,展现出无与伦比的活力与生机。为了调查禹州人民的整体消费水平,反应禹州经济发展的新态势,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了禹州当地最有名气的大型购物广场之一的永辉超市。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永辉超市位于禹王广场西侧,里面的东西数目齐全,种类繁多,因此吸引着大批顾客前来购物。经过我们的调查发现永辉超市里面的商品较其他超市来说偏贵,但是里面的商品都是正品,质量非常的好,这也正是吸引着如此之多顾客前来光顾的原因吧。

  通过对永辉超市等超市的调查,我们明显可以看到,随着禹州经济的不断发展,禹州人民越来越注意产品的质量而不是产品的价格,而这一切都应当该归功于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