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回失去的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找回失去的美丽

2017-08-29 11:13:1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找回失去的美丽

  跳舞的很多都是麻仙们,是麻将馆的长客。这回也都出来跳舞了,看来音乐的魅力很大的。近些年随着农村文化的不断重视和提高,还有广场舞的不断推广农村人也喜欢上了广场舞。很长时间就是没有人组织。这回好了,几乎农村每个广场都有人在跳广场舞了。

  很快我预想我家所在地也会有广场舞的比赛了,那会更加鼓动人心的,会有很多人走出家门参加这个活动的,这样一来就有了很好的氛围。打麻将的少了,跳舞的多了,即锻炼身体,又欢乐颇多,何乐不为呢?!

  我建议乡村的领导们重视一下,也搞搞竞赛什么的,启不是更加激发大家的积极性!

  愿乡村也像城市一样,舞步飘飘,农村娱乐的水平提高。脱离低俗,向文明的方向发展,让乡村的舞步飘起来吧!

  找回们失去美丽.时光匆匆的像流水一样走过,犹如长空中划过的流星转眼即逝了。对于四至七零这几代人来说,他们失去的东西真是太多了。就拿学习来说他们就没有像现在的孩子一样一心只读圣贤书,我们这代人经历了广阔天地磨练经历了大自然的洗礼。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还比如说从那一年代过来的人,他们吃过粗粮玉米面饼子是那时的家常便饭。有时我贴一顿玉米面饼子吃,我的小孩他们都不吃说面太粗拉嗓子。

  再有从服装的穿着上说,我们小时候穿戴的颜色一味的大蓝大黑大绿。哪里像现在五颜六色五彩缤纷。露胸袒背的该露的地不露,不该露的地全露了。

  在班上每每我穿得艳丽一些的服装,那些孩子都有话说;‘姨啊!你说你穿得这么艳丽,那我们穿啥啊?是不是有啥想法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找回失去的美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