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那一份不惊不扰的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那一份不惊不扰的友情

2017-11-09 03:07:04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或许是因为喜静的缘故,内心深处,总特别眷恋那一份不惊不扰的友情

  没有张扬,话语总是很淡很淡;没有滚烫的温度,情谊却永远不会冷却;没有紧密相连,心思总是无法割舍;没有絮絮叨叨,但宁静的时刻,总是第一个占领记忆的地盘。

喜欢,那一份不惊不扰的友情

  友情,似无若有,似远犹近,没有在世人中耀眼,却在彼此的心中点亮。

  不惊不扰,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不想占用你的时间,因为知道你有很多事,很多的追求,友情,不该是牵绊,是影响。

  不想对你进行浓烈的表达,因为我懂得烧得越旺的柴火越容易熄灭,我愿意慢火维护,给彼此永远的温暖

  不想喧嚣心中的牵挂,因为我知道情也可以成为负担,我不愿意为了所谓的对等而耗费你的心情,世上最高层次的友爱,是不计较回应。

  不想总是出现在你的视线中,因为我明白再细小的身影,也会分散你的注意力,我更愿意保持一份距离默默关注你,祝福你。

  不是没有互动就会走着走着散了,其实最默契的互动是心中的互相感知。

  有些看似暖心的情,其实计较着彼此的给付,一旦稍有疏忽,就会急速降温,已至最后冷了心冷了情。

  有些友情看似浓厚,其实里面不够扎实,让人战战兢兢,欲罢不能,不知不觉中,或多或少疲惫心灵

  最好的友情,是不惊不扰,远近相安。

  不祈求对方的及时呼应,更不会在乎对方是否热情,你说与不说,我都知道,我都会静静等着。

  你飞过的轨迹,总有我的目光;你奔跑的过程,我时刻为你默喊“加油!”。但,有些情,无需去表,付出就好。

  我喜欢这样一种感情,纯纯的,温温的,又淡淡的,默默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