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文字的女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文字的女子

2017-11-18 05:00:05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文字的女子,总是喜欢安静,她们怕吵闹会让文字从心里隐退,不知不觉中失去从文字中获取的乐趣。

  喜欢文字的女子,总爱与寂寞结伴,似乎只有在寂寞中,才能触摸到文字的脉搏,感触到文字那曼妙的起伏。

喜欢文字的女子

  喜欢文字的女子,很少讲究排场,她们的眼光更多被文字吸引,那些面上的繁华,于她们而言,只是过眼云烟,远不如文字里的场景诱人。

  喜欢文字的女子,不大在乎衣服首饰的品牌,她们更喜欢布衣布履,一脸素颜捧着书本,在暖暖的阳光下走进故事的情节,丰盈自己内心

  喜欢文字的女子,很少呼朋唤友,推杯换盏,她们更喜欢三两知己,一盏香茗,促膝相谈,既交流生活,也感悟人生

  喜欢文字的女子,总是很感性,总是很容易动情,心的柔软处,总会被尘世的烟尘轻易触碰到,从而缓缓牵动情愫,惹出情思。

  喜欢文字的女子,总会露出知性的味道,她们会不经意间演绎出“腹有诗书气自华”,给人一种淡雅的舒适之感。

  喜欢文字的女子,总是淡然的,她们不与人互相攀比,总是那么自信,那么淡定地做着自己,即便日子清贫,生活艰辛,也不失魂落魄,也是浅笑嫣然。

  喜欢文字的女子,总是细腻的,浪漫的,她们听得见花开的声音,感受到花落的惆怅;她们知道白云的心思,懂得风雨的心声。

  喜欢文字的女子,生活总是简单的,她们一边过着柴米油盐酱醋茶平凡生活,一边让心在文字的屏障后面修炼,凡世间的明争暗斗,你争我抢仿佛与她们无关。

  喜欢文字的女子,人生总是充实的,文字成了她们最大的财富,丰满着她们的每个日子,每寸光阴,饱满了她们的精神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欢文字的女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