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江辰陈小希:喜欢你这种事,一辈子怎么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江辰陈小希:喜欢你这种事,一辈子怎么够

2017-12-02 22:00:50 作者:吃鱼 阅读:载入中…

江辰陈小希:喜欢你这种事,一辈子怎么够

我没见过你,但我很懂你

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一 只 狮 子 Leo

他们都很酷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最近大热的网剧小美好,从头到尾都飘着暖暖的小粉红。陈小希跟江辰吵架时,大吼着,“一辈子那么长,我才不会只喜欢你一个人呢!”追剧的空挡我去看了小说,小说的结尾陈小希说“一辈子那么长,没想到我真的只喜欢你一个人了。”和同一个人从开始到最后过一辈子,或者和很多个人有很多故事最后选择一个人过一辈子,本质上,风险是一样大的,但我觉得,只和一个人走到最后,成就感要更大一点。

我没想过要做别人眼里有故事的人,眼睛里藏着很多东西,不想眉宇间染着风尘,就只是想遇到那么一个人,一个对的人就够了。

琳琳和大旭是我们当中一直在撒狗粮的一对。当初他们一起上大课,课表不同的时候就一起吃早中午晚三餐,周末一起出去玩,回到宿舍还会打电话到半夜,两个人好像是连体婴儿一样,一秒都不能离开对方。我好奇问过他们每天都在聊什么,当时琳琳在和大旭打电话,就问了他,大旭说他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每天要和你聊什么,每天都必须做什么,非要谈什么感动的事也想不出来,但每天能看到你,光是看着你,就觉得生活十分美好了。

大旭跟琳琳表白的那天晚上,凌晨一点钟琳琳晃醒了我,拽着我的手问我怎么办怎么办?要怎么样接受才潇洒一点。琳琳是初恋,她之前没有过爱人,很害怕做的不好让对方以为爱情不过如此。正如江辰和陈小希确定关系时她结巴的说出的那句欢迎你。你完全属于我的那一刻我心里有场海啸,但我拼命的忍着,不想让你知道。

爱情到来的那一刻惊天动地,那是因为他带着他的过去和现在,还有未来,一起到来,因为是一个人的一生,到来了。

你惊的是我的天动的是我的地,如果故事的开头我就能知道你对我那么重要,那我一定会对你好一点。我不知道别人的爱情是什么样子,不知道我跟你的是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庸俗平凡的爱情,但我已经竭尽所能,将我所能够做到的最好的,全部都给你了。

大旭跟江辰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嘴拙,说的少做的多,比起那些天花乱坠的花言巧语,那些未放在明面上去感动你,一定要你知道的举动,才最难得。我说不出动人的情话,就只是想带你回家,你一点都不优秀,但我遇见你就够了。

一想到你就想到未来,也许七八年后我们会结婚,然后生一个丑丑的熊孩子,你每天凶着脸喊我刷碗,一转头我就蹭你一脸泡沫。我们慢慢的慢慢的过完了这辈子。但是一辈子不够啊,下辈子,往后的八辈子,我都要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了。

你看,才说完晚安,我就已经开始想你了。

作者:吃鱼,长头发的北方女王

BGM: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陈绮贞

《江辰,好久不见》——解男

《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王俊琪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够所向披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