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爱上一个人怎么办?睡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爱上一个人怎么办?睡她!

2017-01-29 作者:曼季风 来源:感谢曼季风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完美爱情,就是给你一个家。

  小凤是我大学同学,在我们都还对羞羞哒的事情脸红的时候,她就已经开始教育我们一定要备好避孕套了。

喜欢、爱上一个人怎么办?睡她!

  她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男人啊,单手解开内衣扣不是本事,能给你扣回去才是本事!

  小凤的第一个男朋友,就是因为扣不回去散的。

  小凤说她献出人生第一次的时候,还***的未成年,脑子进水相信那是真爱,信了那句“我会对你一辈子负责”的屁话。

  然后就这样让别人爽了,还是没戴套那种,还是免费的。

  然后她就这样傻兮兮的等男朋友兑现一辈子的诺言,最后等来了男朋友劈腿。

  “可是我不爱你了啊,怎么走一辈子?你值得更好的男人。”渣男原话,一句不爱,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

  玩儿妹子玩儿这么6,怎么没见你天天抢汪峰头条呢?!

  小凤说,她当时那叫个撕心裂肺,觉得这辈子肯定完了,没有男人要她了。

  柳暗花明又一村这话可不是瞎说的,颓靡期的小凤,居然就这样遇到了第二任小光。

  当时的小凤已经不能用破罐子破摔来形容了,刚和小光确认关系,就主动把自己洗白白送上了床。

  接下来的事情依然是羞羞哒。

  只是,情到深处,小光居然给小凤把衣服扣好了。

  小凤说,当时她整个脑子都马赛克了,以为小光嫌弃他被人碰过,不干净了,放声大哭。

  然后小光也慌了,只能抱着她让她先哭。

  哭完了,小光说,我不想强迫你怎样,你愿意要,我就给你,你不愿意,不用迎合我啊!

  小凤的脑子又马赛克了,又开始放声大哭。

  所谓,喜欢就是放肆,爱就是克制!

  所以,妹子们,如果你的男人因为你不愿意和他睡而大发脾气,麻烦你让他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行吗?(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顾你的感受的人,你敢把自己的一辈子交付给他?

  只为了一时享受就空口给承诺的人,还不赶紧给他一巴掌让他清醒清醒!

  怎么不去抢了银行,然后发表声明对储户负责?

  美国给日本投原子弹那会儿,有没有承诺以后重建广岛?

  要是真承诺了,那才是笑话。

  怎么判断一个男人只想睡你一晚,还是睡你一辈子呢?

  很简单,看他的未来规划里,有没有你。

  我的同学小天,他第一次见到他女朋友,他就觉得,我想跟这个女生过日子,过一辈子。

  他自从喜欢这个女生后,每次经过房屋中介,都会忍不住想看橱窗里的楼盘价格,虽然每一次都确定了,他买得起的房子也不远了,也就30多年吧。

  他下载了所有我推荐的家居APP,看到任何好看的室内装修图片都会存下来,偶尔有空会去网上逛家具店,收藏一些漂亮的家具。

  其实男生和女生是不一样的。

  女生谈恋爱的时候,要很久很久以后,才会去想象和男生怎么过日子。

  而男生只要真爱一个女人,一开始就会幻想和她以后的生活,甚至具体到很多细节,买多大的床,生几个孩子,家务怎么分配,让老婆做饭,自己带孩子去踢足球……

  其实爱情是简单的,不过就是柴米油盐鸡毛蒜皮。

  PS:喜欢一个人,你就会睡TA。但是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想睡TA一辈子。 就会忍不住幻想,跟TA一起感受柴米油盐的浪漫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