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么对我好,要么给我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么对我好,要么给我滚”

2017-12-05 13:00:15 作者:八命 阅读:载入中…

“要么对我好,要么给我滚”

  我今天睡醒特别不高兴,发了条微博说你连我家狗都比不上。最起码它能天天陪着我,但你不行;我害怕的时候它跟我作伴,你不行;我发脾气的时候它乖乖听着,你不行。

  我叫我家狗,它立马就摇着尾巴冲我跑过来,不像你,回个消息还得磨叽几个小时。我让它凶谁它就去吓唬谁,不像你,在我被人欺负的时候让我冷静冷静,试着分析原因。

  综上所述:你不如狗。

  朋友问我,你发这样的内容就不怕他看到伤心吗?我说不会的,他连我朋友圈都不看,怎么会特意搜索我微博呢。

  你对我多上心,我心里跟明镜儿一样。

  可以被取代,就显得没那么扎心。

  你总是等到我快放弃这段感情的时候,才愿意费些精力来修复,你说你敏感孤独习惯了被动。但我也不能一直主动呀,我觉得我付出太多了,很委屈。我知道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你不缺我。

  以前你还会偶尔翻翻我公众号,看看我分享给你的帖子,那时候我们还有的聊,连续说三四个小时的话也不嫌闷,大概是新鲜劲儿过了吧。

  再之前,我好几个关系不错的老明里暗里提醒我,咱俩不应该走太近,觉得我们在暧昧,以后窗户纸捅破了不好。

  其实我自己清楚的不行,对你不是想睡的那种感情,也没有欲望拥有。大概就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吧,异性朋友,多正常的一件事呀。

  所以长期以来我付出了太多。

  你可能觉得这话脸皮太厚了,不是的,我可能比你未来女朋友对你都好,但我不会吃醋,等你有了喜欢的人,我随时退出都没问题的。毕竟我也是个自私的人,我也会觉得男朋友比朋友更重要一些。

  可你总怕我喜欢上你,更怕自己失去我。

  既然是这样,干嘛不对我好一点呢?

  我不是你那些狐朋狗友,所以别拿灯红酒绿那套对待我,我没兴趣吃你几口肉,贪你几个钱。我就是觉得,相识一场不容易,能交心不容易,我想对你好

  也希望你能对我好,而不是我单方面付出,你一味索取。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你捅了我几刀,又给我几颗糖。可我想要的不是几颗糖,而是希望你能像我对你那样,对我好。

  我不能一直宠你啊,不要一点点回报。

  多想像你一样做个自私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