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答疑)千万不要这样去追女孩,不然即使喜欢你的女孩也会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答疑)千万不要这样去追女孩,不然即使喜欢你的女孩也会离开!

2017-12-21 20:00:09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答疑)千万不要这样去追女孩,不然即使喜欢你的女孩也会离开!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

  最近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比我大一岁,我们认识的途径是通过朋友介绍的,她经常叫我欧巴,和她聊天很顺利,也会主动找我,也约过几次会。

  问题出在今天,她突然告诉我,让我不要在她身上花时间了,怕我受伤,现在不着急结婚。我就着急,给她电话也不接,发微信发了一大推,大半天回我一个“收到”,继续发,就说在忙,有时间再和我说。

  不懂导师,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不理解了。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你刚说你们聊天很顺利,也会主动找你,也约过几次会,就说明这个女孩对你是有好感的,最起码可以说明这个女孩想多接触接触你,想去了解你。

  而且平常女孩拒绝我们男生,是极小概率用“现在不着急结婚”这种理由来拒绝我们男生的,更多的是用“对不起,我只是把你当朋友”,“对不起,我对你没有感觉”等之类的拒绝。

  那就很匪夷所思了,为什么这个女孩偏偏就用了不着急结婚这个理由来拒绝你呢?她到底想表达一个什么意思呢?她明明对我有意思的啊,为什么会这样呢?

  其实很简单一个女孩明明对一个男生有感觉,却还告诉这个男生,我们保持一点距离,我现在还不想结婚,只有一个情况,这个男生对这个女孩施加了压力,让女孩不堪其扰!

  根据我以往的经验来看,你应该也是犯了一个追女孩很常见的问题,那就是心急,你的心急可能是结婚上,你多半是不断的灌输她我想快点和你结婚等类似的意愿。

  确实太着急了,你们现在男女朋友都不是吧?结果你只奔主题,只要是一个女人都会做出这样的反应,对你说出这样的话,觉得你这人不靠谱啊。

  做男人,什么都可以,但就是不能求快,一件物品越求快,只能说明这件物品没有行情,急着出售,就会让人觉得很廉价,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没有人会买会要的。

  所以你现在表白这些就不要去做了,放慢节奏,让她自己把压力减下来,她也不是很讨厌你,毕竟她对你是有好感的,都愿意花时间接触你,了解你,只是不想这么快而已。

  以这样的模式先相处二十几天,期间每隔三天左右联系一次,减轻她的心理负担,先重新培养舒适感,因为之前着急的行为,让你们之间的舒适感消失,她有点回避心理。

  这两件事你做到之后,你们的关系相信又回到能重新正常互动了,这个时候你再去追她,而不是谈婚论嫁,现在是自由恋爱时代了,不是包办婚姻,培养感情个人合不合适才是最重要的!

  好了,今天的案例分享就分享到这里,我希望每一天的案例分享对各位兄弟都是有帮助的!

  5年不停实战及探索两性吸引,不懂导师已把所学最好东西写成了一本教程,名字叫《恋爱体系》,这是一本两性教程,教你们怎么和女孩相处,聊天,约会,怎么追等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可以进行详细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