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足球队进入五人制足球赛淘汰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足球队进入五人制足球赛淘汰赛

2017-12-27 20:23:54 作者:王港 陈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足球队进入五人制足球赛淘汰赛

  12月21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足球队与国际学院足球队于南湖运动场进行了五人制足球小组赛的第三轮比赛。在前两天的比赛中,电力学院足球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今天的比赛决定了电力学院能否出线。

  中午12时,电力学院足球队员陆续到达比赛场地,在队长的带领下,大家开始了一系列的热身运动,并且由队长确定了首发阵容。12时30分,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由国际学院开球,电力学院的队员积极逼抢,夺得了球权,简单的几脚传球后,电力学院的队长陆玺禁区外便起脚大力抽射,将皮球射入球门,比分变为1:0,电力学院暂时领先。五分钟后,在电力学院球员们精妙的门前配合下,皮球再次入网,比分扩大为2:0。国际学院的队友并没有放弃,也开始了高位逼抢,电力学院似乎有些放松,被连追两球,比分被扳平。最后十分钟,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电力学院队员把握每一次进攻机会,终于在最后时刻再次取得进球,比分变为3:2。比赛结束,电力学院足球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电力学院的队员们奋力拼搏,成功进入淘汰赛。他们代表电力学院出战,不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更为学院获得了荣誉,希望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可以走的更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