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男生眼中,什么样的姑娘是“可爱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男生眼中,什么样的姑娘是“可爱女人”?

2018-01-02 23:30:20 作者:板凳哥 阅读:载入中…

在男生眼中,什么样的姑娘是“可爱女人”?

  ♥  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吧  ♥

  01

  之前在微博上看过一个视频,大概就是一个穿得萌萌哒的女生在路上蹦跶,然后博主说,一般男生看到这样的女孩,会觉得可爱;女生看到这样的女生,会觉得作。

  其实看一个人不可爱,不能简单外表来说。可能女生觉得,大眼睛小嘴巴会撒娇的才算是可爱,而自己往往是不能接受自己也这样卖萌的;但在男生心中,可爱的范围会更广,而且那种可爱,并不会让人反感。

  每个男生心中,都会住着一个可爱女人。我问了三个男生朋友,他们心中可爱女人的定义各不相同,但也有一定的共性。

  02

  阿金说,他心中最可爱的女人,是一个会主动撩他的女生。

  阿金性格有点内向,也不怎么喜欢社交。他认识了一个活泼的女生,那个女生总是欢快地跑来自己身边,永远是一副活力满满的样子

  女生也很擅长打游戏,在玩游戏的时候,她认真聪明模样总是分外闪亮,两个人也总会配合默契地完成一场场漂亮的绝杀。兴趣相投,活泼外向,阿金渐渐对她有了好感。

  阿金说,她像是个永远热情好动的可爱小狐狸,偶尔会狡黠地撩自己一下,自己就这样一点点被圈住了。

  03

  蘑菇说起可爱女人这个问题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是周冬雨。

  我问:眼睛小也可爱吗?

  蘑菇:对。

  我问:胸小也可爱吗?

  蘑菇:是的

  他说,他觉得可爱的是一种气质,不一定要长得非常好看,只要看起来舒服就够了。

  他说他现在喜欢的女生,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可爱女人。他喜欢她笑起来的样子,眼睛弯成月牙;他喜欢她冬天穿成毛茸茸的样子,就像个可爱的小动物;他喜欢她干净的脸庞,没有浓妆没有大红唇,自然就是最好的。

  蘑菇认为,可爱女人应该是用心感受到的小美好,并不是原始冲动和荷尔蒙作祟才产生感觉

  04

  yoki已经很久没有谈过恋爱了,但他心中对可爱女人的定义依旧很清晰

  他说,看到那种很有少女心、什么东西都是粉粉的女生,依旧会觉得她可爱。性格上很纯真善良,很容易让人产生保护欲。也许偶尔会有小脾气,但很容易就能哄好,不会揪着不放无理取闹

  yoki之前谈过一场恋爱,那时候觉得对方可爱无比。但是当两个人发生矛盾冲突的时候,女生总是揪着争执的点,一定要分个对错。为了让女生开心,他每次都是温柔地妥协了。

  yoki本以为自己的让步,能换来两个人良好的磨合,只是女生越来越跋扈,一次次用强势,来掌控感情。直到又一次吵架,他发现那个曾让自己心动的可爱女人毫无踪影,觉得累了,就分手了。

  05

  也许我们并不能给可爱下一个特别详细的定义,但上面的三个男生,喜欢的可爱女人,都是简单,真实又容易相处的。

  男生在一段感情中,要的其实并不多,只要你需要他,适时理解他,然后陪着他就好了。更多时候,他会想尽办法给你更多。

  如果他喜欢你,好好地做自己,你就是最可爱的。不需要做作,也不需要以为了他的名义而刻意改变

  如果你喜欢他,不妨多给他一点温柔,也不要吝啬你的笑。

  吃可爱长大的人,就一直可爱下去吧。

  文/板凳哥

  如果他不喜欢

  所有的可爱都是做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