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苍井空宣布结婚:老公不帅还没钱但能接受我的一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苍井空宣布结婚:老公不帅还没钱但能接受我的一切。

2018-01-06 12:15:03 来源:治愈系签名 阅读:载入中…

苍井空宣布结婚:老公不帅还没钱但能接受我的一切。

  秀美减肥瘦身

  苍井空是谁,不用我介绍了吧。

  2018年第一天。

  苍井空宣布自己已经结婚了,并且还发微博说,自己的老公并不介意她以前的工作,自己想要结婚,想要孩子,想要有一个家庭

  以下是原文

  给粉丝们

  我出道已经15年了。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

  其实,我很担心是否发布此声明。因为,我觉得告诉大家这个后,大家就不喜欢我了。所以,我在一直想。如果,我没说的话,每天都没有改变,还是平常的日常生活。但是!

  “你有男朋友吗?”

  “你什么时候结婚呀?”

  “你的生日,圣诞节,情人节都和谁在一起过了呢?”面对这样的问题时,我不想说谎。我的妈妈23岁结婚了,然后,24岁的时候生了我。所以,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在这个年龄结婚,生孩子。但,我现在已经30多岁了。我想结婚,我想要孩子。我想要我自己的家庭。

  他不是帅哥,然后没有钱。但是,他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对以前的工作我没有后悔,但,我知道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如果结婚的话,一定得接受这个问题。所以,他很棒。

  我写了很多,最后我想说的是,我,苍井空,结婚了。

  我结婚了,但是我什么都没有改变。我还是我,爱你们的苍井空。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字里行间,可以透露出她是一个完全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

  “我的妈妈在23岁就结婚了。”,她想结婚,想生孩子,这早已是她人生规划的一部分

  当然也有不少人会酸溜溜地发表着诸如“像她这样的人怎么能结婚”的感言。

  她还能生孩子吗?

  其实,一个努力善良漂亮可爱的女人在 30 多岁的时候想结婚、想要个孩子、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并且恰恰遇到了一个爱她、能够接受她过去的男人,结婚对她而言,难道不应该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吗?

  结婚、生孩子、组件一个家庭,一直都是苍井空的梦想(这个她在许多采访里都有提过),如今她梦想成真,只希望个人是真的爱她。

  据爆料苍井空老公是东京涉谷知名夜店担任 DJ。

  曾为大和美姬丸、RIP SLYME等乐团担任演唱会DJ。

  照片中的两人相处也非常融洽,甜笑不止。

  看得出来,她很幸福很开心

  其实每一个女孩都有追求爱的权利

  在苍井空写给粉丝的信中,她声称自己十分担心消息公布后,粉丝会不再喜爱她。

  但对于是否有男友?是否结婚?这样的问题,她却不想说谎。

  是的,一直以来,她都敢于诚实的面对自己,她敢于承认自己那些过去。 

  仔细想想,这位 1983 年出生在日本的,被我们称为老师的,在大多数中国人硬盘里被当成教育资料的日本女星,已经远离我们好久了。

2011 年底,在接受南方周末提问会不会放弃 AV 事业时,她回答过:

“其实,我倒想反过来问问大家,为什么我要停止 AV 工作?其实身边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我因为拍了AV才有了今天。有什么理由停止?”

这个回答,让我觉得印象深刻

国内也有一些明星,是通过“脱”来入行的。

不过,大部分人在略有名气之后,都会尽快把脱掉的衣服穿上,然后努力淡忘自己的过去。

但苍井空从没有去淡化自己的曾经,她会对媒体坦坦荡荡地接受自己的过去。

重要的是,她从未认为这是她人生的污点。

  她说:“对以前的工作我没有后悔,但我知道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如果结婚的话,一定要接受这个问题。” 

  在她的声明里,是那种平凡真实感觉

  苍井空对她老公的描述是:

  “不帅”

  “也没有钱。”

  “但是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

  “所以,他很棒。”

  是的,真正爱你的人根本不会去在乎你的出身、你的家境、你的容貌、你的缺点、你的……

  有人说:爱一个人,要爱她悲伤过往,爱她混沌的现在,爱她无法确定的将来。 

  对一个人最真的爱,就是接受她的过去,包容她的曾经,珍视她的现在。

  是的,出演AV是她的职业,后来她也逐渐开始涉足其他领域

  她很擅长懂得经营自己的演艺生涯,靠最初的“童颜巨乳”形象走红后,苍井空就开始接拍严肃电视剧了。

  2005年10月,她参演了电视剧《娘王》,2007年11月,又在《神探伽利略》客串演出。

  在这期间,她也拍摄了不少电影,比如本色出演了泰国青春片《荷尔蒙》。

  仔细翻一下她的微博,你会发现,她不过就是一个天蝎座的爱自拍、爱吃东西、会唱歌会跳舞、努力学习国语、毛笔字写得很漂亮的努力的可爱的善良的女生

有人说,赤裸的你比包裹严实的婊更值得尊重

  我不想去过多的评价她,但我想说的是,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人,都值得被尊重。

  在现实生活中,谁没有一些黑历史?谁没有爱上过一两个渣男渣女?谁没有心灰意冷的时候?

  谁没有觉得无趣的时候?

  这些都并不重要,有时候碰巧遇到了就遇到了,就是这么简单

  是呀,苍老师都结婚了,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2018年你还打算单着吗?

  或许在2017年,我们都曾在爱情中受过伤。

  但通过苍井空的这个事情,我们也能知道:这个世界上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他不会计较你的过去,他会无条件的好好爱你,保护你。

  是的,每个人都值得拥有幸福的权利。

  但愿,2018年的我们都能过的幸福。

  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

  ▼ ▼ ▼

  ▼ ▼ ▼

  ▼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