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小璐出轨怎么没有后续回应了?大概原因可能是这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小璐出轨怎么没有后续回应了?大概原因可能是这样!

2022-04-19 03:30:19 作者:乌鸦救赎情感团队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载入中…

李小璐出轨怎么没有后续回应了?大概原因可能是这样!

  2018 年初的开年大戏是什么?

  莫过于《李小璐疑似出轨PGONE,贾乃亮飞来横绿》。

  事件也过去了几天,当事人也作了非常官方的回应,除此之外,没有了更多进展。

  吃瓜群众都很着急。

  这部大戏提出了一个史诗级疑问:如果老婆跟干弟弟手挽手一起回家过夜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选择相信啦!

  我们也只能含泪写下这段话,可能这也是目前三方没有进一步回应的原因了吧!毕竟我们的主人公之一的贾乃亮先生早前已经在微博做了回应:自己选择相信李小璐,也相信所有朋友。

  好吧,我们只能无限感慨:心有多大,帽子就有多大…

  此外夫妻俩之前上节目一段话也被翻出来,当时被问到如果其中一方出轨主动承认错误,可不可以原谅,回答的是给五次机会。

  ......

  说到做到...你们就这么强嘛?!

  其实我们的女主角李小璐小姐也是做了澄清的,她说当晚其实一共是五个人,除了她俩之外,还有马苏她们。

  既然被好姐妹艾特,马苏自然而然的接过了麦克风。

  起初大家都为马苏挺感到为难的,你说好端端的马漂亮就被拉下水了她得多慌?

  马苏果然也是够姐妹,临危不乱,尴尬又不失礼貌地为自己的火锅店做了个营销推广,不过马苏也是挺有商业头脑和互联网思维的,品牌营销大脑上线!做了一波蹭热点营销,渠道也是选择了火热的微信和微博,可以说把品牌和营销高度完美结合,教科书般的蹭热点。(敲黑板!品牌营销知识点!干货!)

  呃…扯远了,职业病犯了…

  回到事件本身,其实当事人并没有完全澄清,各种结果还只是猜测。我们并不关心八卦,我们只是关心事件的本质。

  不管是现在的PGONE,还是之前一些类似事件里面的,如宋小宝*粉、董洁出轨王大治、陶喆和小三、小岳岳疑似和嫩模出入酒店….

  等等这些事件里面都会发现一个特点:这些男主角得长相真的是一言难尽,但是,抛开人品问题,会发现这些人还是有才华的。

  这也是乌鸦救赎也得出一个本质:长的可以不帅,但你得有才华!这是一个快速消费的时代,不管是金钱、时间、才华、甚至是情感!

  当然啦,也不是所有情况都是这样。如:白百何出轨小鲜肉,羽凡老师真的是万红丛中一点绿...

  透过现象看本质,乌鸦救赎认为,在这个情感都变快速消费的时代,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帮助男人或者女人去追逐和维护自身情感,而是通过这个平台让每一个都更清楚认识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然后才是如何去谈感情。

  有很多学员都有这样的问题:为什么进展那么慢? 如何能快速追到她啊?怎么样她才会重新爱上我?等等问题,大家都希望能够快速解决问题,这个当然是好事,但是往往治标不治本,没有达到根本目的。

  而我们乌鸦救赎团队希望从你自身出发,挖掘你最大的魅力,让你成为真真正正的爱情主宰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