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吵架会服软的男人,最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吵架会服软的男人,最爱你

2018-02-08 21:45:37 作者:任性姐 阅读:载入中…

吵架会服软的男人,最爱你

  个人就算跟你吵架,被气得快要爆炸了,却还是唯恐你受委屈,要倾尽囊中所有,把能给的都给你。

  这样的人,跟他天荒地老一辈子还嫌时光太短,又怎么舍得气他太久?

  ——任性

   01 

  前几个月我去了香港,等地铁时候看到一对情侣在旁边吵架,吓坏我了。

  吵架之激烈场面之火爆,迅速惹来了吃瓜群众的围观。

  我在旁边听了听,吵架起因大概是因为男人怀疑女朋友同事好上了,于是当街发生口角。男方越说越愤怒,口沫四溅,说到激动处,甚至扯着女人头发质问:你怎么就那么贱呢?

  女人直喊冤枉,跪地嚎哭否认:真的没有,我没让你戴绿帽。

  男人不肯罢休,再次恶语相向:看你一天天也穿的人模狗样的怎么就不干点人事呢?

  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围观群众有喊让女人赶快起来的,也有起哄让两个人分手的,还有人指责男人太粗暴。

  这一切都被有人用手机全程记录,放在网上,大家看得很嗨皮。

  大庭广众之下,在未搞清楚是不是冤案之前,把女友当烂泥踩在地上,用言语对方贬得一文不值,这样的男人,若然你要跟我说他有多爱面前这个女人,我是不信的,他最爱的只能是自己

  爱你的人,吵架的时候把你骂到无地自容,他们才觉得爽。

   02 

  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恰好我今早逛微博,看到一个热搜,主题也是关于吵架的:女孩子要交的男友,是吵架会服软的那一种。

  点开一看,不得了,满屏都是狗粮。

  不知道那个在吵架的时候被男人骂贱货的港女,看到这个热搜内容,会不会捶胸顿足,恨自己爱错了人。

  小夏姑娘说:上次我们吵架吵得特别凶,我们两个怒气冲冲互不说话。他嘭的一声关上了厕所门躲在里面,不一会儿我听见刷刷刷的声音,就好奇的循声走过去,打开门一看,他在刷我穿脏了的白布鞋,看见我进去,他头一扭还哼了一声继续刷鞋,当时被他的样子萌化了,火气全消。

  一个人在跟你吵架时,心里还惦记着你,不忍心你穿脏鞋,一边生着气,一边仍然把你当成手心里的宝,看到这样的男人,哪个女人气不消?

  这个故事倒有点像我爸妈

  小时候爸妈吵架,爸爸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我正想挽留的时候,我妈扯着我衣角气呼呼地说:别叫了,让他走!这么固执的人留在家碍眼。

  傍晚的时候,我爸回来了,买回来了一盒烧鹅、半条鲫鱼、一袋芒果(全是我妈最爱吃的东西)。我妈看到此情此景,顿时不生气了,还笑了笑:好啦好啦,今晚吃饭加料。

  一个人就算跟你吵架,被气得快要爆炸了,却还是唯恐你受委屈,要倾尽囊中所有,把能给的都给你。

  这样的人,跟他天荒地老一辈子还嫌时光太短,又怎么舍得气他太久?

   03 

  国外曾做过一个街头采访,随机问了很多男人:你们认为,女人最幸福时刻是什么?

  男人的回答万变不离其宗,觉得是包包、最新款的衣服鞋子、首饰等等物品

  同样的问题,去问了很多女人,得到的答案和男人所认为的完全一样

  “吵架后,能多哄哄我”

  “我脾气暴躁或者任性的时候,对方能多包容包容”

  “我冷战的时候,对方能主动找我”

  原来最让女人觉得幸福的,无关乎物质,而关乎一颗心。

  女人有时喜欢耍脾气,其实不是不讲道理,只是希望在你心中刷刷存在感,希望你能服软,让自己感到被爱,被在乎。

  硬汉吴京曾说过:一般吵架,我先服软,再让老婆给我个坡,我这头驴才能下去,经常给老婆撒个娇。我并不觉得服软就不是老爷们了,男人么,就应该是这样,女人是要被呵护的。为了家庭幸福,服软都是正常的。

  一个男人,因为爱而向女人低头作出改变,这才真正是能屈能伸丈夫;而一个女人,在爱的供养下变得更加温柔善解人意,才能自发地去成为一个优秀妻子

  有的男人明明知道你只是一时意气,却跟你作对到底,甚至摔门而出给你下马威;还有的男人更是和女人玩心眼,打冷仗,等着女人给自己服软认输。这些行为中,哪有爱,只有冷漠和斗争。

  真爱就是没有理由的疼爱和宽容,两个人吵架哪有对错之分,爱你的男人不会斤斤计较,他会主动打破僵局,下楼买块你爱吃的蛋糕,天冷叮嘱你多穿衣服,给你倒杯热水放在床头

  很简单,正如张智霖所说,每次吵架我都会想到失去她会怎么样,所以我很珍惜,我宁愿主动认错主动和好。因为我珍惜有她在的每一天,男人嘛,认个错没什么,最怕失去了来不及后悔

  所谓感情真不真,吵一架就知道了。

  吵架时会服软的男人,心里有你,眼里是你,未来有你,最爱你。

  ——end——

  作者:任性姐。作家心理咨询师,十八线情感专家。我的文字很尖锐,像一把横穿的刀,箭步赶来,痛快下手,让你看透最血淋淋的情感真相亲爱的,姐无意弄痛你,可是痛到绝望,方得解脱微信公众号:我任性我乐意(ID:renxing011)

  任性姐的个人微信号欢迎真爱粉来撩

  ↓↓↓

  任性姐邮箱:renxingjie011@foxmail.com

  (投稿倾诉、树洞;不定期翻牌)

  推荐阅读

  听说你又分手了?恭喜你全家

  这一种爱情,注定不会有结果

  永远别找男人要这一样东西

  作者©  / 任性姐   图片©  / 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