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节期间尝试番茄瘦身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节期间尝试番茄瘦身法

2018-02-19 15:40:5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节期间尝试番茄瘦身法

  亲爱的们,你们有没有失而复得时候呢? 有的话就告诉我,那个时候你是怎么样子的, 哈哈!

  昨天是我尝试番茄瘦身法的第一天,有一些感受,和大家分享一下。 经过一天的时间,最大的感觉是胃平了(这个是看得出来的),而且胃小了(这个在吃饭的时候可以感觉得出来),体重似乎没有什么变化

  因为我是夜班,所以早上下班回到家的时候感觉非常的饿。LG给我煮了牛奶蜂蜜作为补给。这里要说一下,在减肥期间,可以适当的可以喝蜂蜜牛奶的,有肠通便的作用。因为减肥的时候,吃的东西本来就少,很容易引起便秘。

  喝完牛奶,适当的运动了一下,然后就睡觉休息了。起床以后,可能因为是太长时间吃了太少的食物,所以感觉有点头晕,对食物的渴望格外的强烈。吃了几个小柿子,然后吃了面条。有朋友告诉我,吃正餐前吃点西红柿是可以阻止发胖的。晚饭后,依旧吃了小柿子。 然后就上班了。 工作到现在没有饥饿的感觉,没有吃东西,很好,坚持

  其实,我觉得这种方法适合上夜班的朋友,因为日夜颠倒,夜班工作的时间不怎么想吃东西,很容易过的。即使真的饿了,吃个西红柿也是可以马上感觉到饱。

  星期日的早上和来接班的姐姐哭诉了自己的“悲惨经历,姐姐表示可以帮我去那个饭店看看,是否能把帽子取回。因为姐姐家在哪个地方住,会经过我把帽子遗失的地方。

  星期一的时候,在我睡梦之中,姐姐把我的帽子带回来给我。哈哈, 开心!星期二的时候,向妈妈炫耀,我的帽子失而复得,很是臭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