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您还愿意娶我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您还愿意娶我吗

2018-02-24 21:46:56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您还愿意娶我吗

  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小女孩吃的糖果也越来越多。直到有一天她发现因为吃了太多好吃的糖果以至于她的牙齿都坏掉了,她后悔了。

  外表美丽东西不一定拥有美丽的内在,我不要做贪吃糖果的孩子

  他内向,她外向。他不善言辞,她能说会道可能上帝都不知道两个性格如此不一样的人会走道一起,也许是丘比特一不小心射错了爱情之箭。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她对他说话的时候总是象一只快乐的小燕子,唧唧喳喳地说个不停,会时不时的对他说“我爱你”,而他总是微笑的听她说,很享受样子。他对她说话的时候总是一本正经的样子,总是对她说“您”,很客气的样子。

  日子长了,她受不了他的“您式说话法则”,忍不住向他抱怨:“你一天您来您去的不累吗?我们这样下去还像情侣吗?”他笑而不答。虽然她心有抱怨,但是她爱他,所以他们并没有选择分手,还是继续扮演着他们情侣的角色

  终于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他一样准备了钻戒和玫瑰花,很一本正经地对她说:“您能嫁给我吗?”她很开心他向自己求婚,可是她还是很介意在这个时候他连一句“我爱你”都没有对她说,所以负气地拒绝了。

  其实一直以来她都很奇怪,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以来他都没有对自己说爱她,但是总是说您这个,您那个。她忍不住在纸上写了好多个“您”,突然她发现“您”这个字似乎有点不太一样,“心”的上面有个“你”,她突然明白了许多,明白了他的“您式说话法则”,甜甜地笑了。

  第二天,她打电话给他,对他说:“您还愿意娶我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您还愿意娶我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