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一定要嫁给会服软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一定要嫁给会服软的男人!

2018-02-25 20:31:26 作者:鹿姐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一定要嫁给会服软的男人!

  一对维持了78年婚姻夫妇,曾说过一句话:“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会有200次离婚念头,50次掐死对方冲动。” 

  再幸福的婚姻,也会有摩擦和争执。一个不懂得服软的男人,给不了女人幸福。女人,一定要嫁一个会服软的男人。

  会服软的男人,包容老婆

  懂得让步的男人不是“软柿子”,而是婚姻中的智者

  小钱的老婆是出了名的暴脾气,陪她逛商场时候,小钱看了下手机短信

  她看见了,脾气一下子就上来,大吼:“陪我逛街,你就那么心不甘情不愿吗?别人比我重要,是不是?”

  小钱立马把手机放进包,一副求饶的样子:“老婆,我错了!你别生气,生气可就不美了。”

  老婆看到他态度诚恳,也就慢慢平复了情绪

  小钱知道老婆脾气不好,会让着她。

  “女人嘛,难免有脾气差的时候,该让的时候得让。两口子过日子,本来就要互相包容。有一方强势,另一方就得服软,要是互相抬杠,这日子指定没法过了。”

  会服软的男人,心疼老婆

  会服软的男人舍不得让老婆伤心,舍不得让老婆吃苦,最懂得心疼老婆。

  家在西北的小罗,刚去在南京工作不久后,认识了一个老乡,他们相恋不到三个月就结婚了。

  多年以来,她的婚姻幸福,老公对她很贴心朋友们都夸她眼光好。

  有人问小罗:当初,你们认识的时间那么短,你为什么那么快就决定要嫁给他了?

  “因为他会服软,会心疼我。”

  小罗讲了结婚前的事。

  她来南京后,适应不了那里的气候饮食习惯,她很想家人准备回家发展。而男人的工作才刚刚稳定下来,想继续在南京发展,俩人也为此争执多次。

  小罗:“如果你不跟我回去,那咱们就分开吧!我给你两天时间考虑。”

  就在小罗打算放弃这段感情的时候,他找到她,一见面就抱住她。

  “老婆,我愿意跟你回家乡!如果非要有一个人要去适应新环境,那就让我去适应吧!比起离开这里、放弃现在的事业,我更害怕失去你……”

  从此,小罗认定:这辈子,就嫁给这个男人!

  一个男人,愿意向女人服软,是因为他懂得心疼老婆。他害怕老婆吃苦比自己多,宁可让自己多吃苦,也要迁就她。

  会服软的男人知道,老婆是用来心疼的。他舍不得让老婆伤心、舍不得让老婆吃苦。

  会服软的男人,最懂老婆

  会服软的男人懂得老婆为什么生气,所以,他从来不和她置气。

  朋友老赵和老婆结婚多年,平时也会拌嘴,但是我从没见过他们大吵大闹过。

  老赵身体不好,有二十多年的烟瘾,一直戒不掉,所以会偷偷抽烟。

  他老婆知道后,跟他生气:“你怎么又抽烟了?老是不听劝,你身体本来就不好,你这一抽烟,病情又会加重,到时候受罪的是你!抽烟危害多大啊,每年因为抽烟得肺癌的人那么多……”                         

  她唠叨的次数多了,有时候,连儿女都听得有点不耐烦了,老赵还是会耐心听着,连连认错。

  老婆看到他态度诚恳,语气也会慢慢缓和下来。

  “她其实是在关心我,怕我抽烟伤身体,再说了,没戒掉烟瘾本来就是我的错,向她主动认个错有什么?”

  会服软的男人懂得老婆的良苦用心,她发火是为家人的健康着想。

  男人对女人服软,不是认怂,是真的在乎女人。他们大度包容,懂得换位思考,又肯承担责任。这样的男人,才是女人最该嫁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