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奴”,才是优秀的男人最高级的表达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儿奴”,才是优秀的男人最高级的表达方式

2018-02-25 22:00:09 作者:Carmen 阅读:载入中…

“女儿奴”,才是优秀的男人最高级的表达方式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一个超酷的公众

  2018 / 02 / 25 星期

  Article | Carmen

  Picture | Internet

  Music | 女孩

  01

  前段时间,陈小春应采儿夫妇一起参加了某访谈,在谈到狗年的新年愿望时,二人表示,希望再生一个女儿

  虽然已经有了可爱的jasper,但陈小春想再要一个女儿的愿望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或许是被山鸡哥的迫切心情打动,应采儿的态度,也从不愿生二胎到表示愿意再生一个小公主

  有了老婆的表态,陈小春更是直接放言,想要退休当奶爸。

  其实早在《爸爸去哪儿》中,陈小春就暴露了自己“女儿奴”的属性。面对刘耕宏的女儿小泡芙,各种按捺不住温柔与宠溺。

  小泡芙在船上唱歌,陈小春听得陶醉不已,冲上去就要抱抱要亲亲:

  带孩子们去摘火龙果,对小泡芙也是轻声细语,各种帮忙:

  最“令人发指”的是,在抽中与小泡芙单独相处时候,春哥笑得脸上的褶子都藏不住,竟然还“引诱”小泡芙叫自己爸爸:

  在接受采访时,陈小春更毫不掩饰自己对女儿的渴望

  有些人单纯地认为,像山鸡哥这么狂拽炫酷吊炸天的男人,一定想生个像自己一样霸气儿子。然而陈小春却不需要用jasper来映衬自己,他已经足够霸气了,只有满满的柔情想留给老婆和未来的小公主,这才是优秀男人最高级的表达方式

  02

  陈小春还在追求女儿的道路努力,而另一位“女儿奴”早已得尝所愿。

  2011年,已经有三个儿子的贝克汉姆终于迎来了生命中重要时刻,他和辣妹维多利亚的女儿小七诞生。贝克汉姆兴奋不已,喜极而泣,在场的朋友披露:“大卫一直在哭。”

  得到女儿之后,贝克汉姆随即上演了一出“从此儿子是路人”的戏份。小七公主走到哪抱到哪,三个儿子只能乖乖地待在旁边:

  不仅如此,这位全球人心中的万人迷,心甘情愿成为女儿的保姆,喂冰淇淋什么都是小事

  即使在公众场合,只要小七开心,他就也任凭女儿揉脸,完全不介意被闪光灯扑捉:

  今年春节,贝克汉姆晒出了自己写的中文春联,红色的纸张上赫然出现“小七”二字:

  贝克汉姆曾表示,对女儿的爱是出于本能,而他这种真挚的爱也传染到了三个儿子身上,三个儿子纷纷沦为“妹控”。尤其是大贝布鲁克林,对妹妹的爱已经飘出天际

  夫妇关系多年如一,孩子感情亲密,很多人欣羡贝克汉姆能把家庭经营地如此和谐幸福。也有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年轻风流倜傥,如今性感迷人的他身边从不缺莺莺燕燕,但无论流言如何,“好丈夫”“好爸爸”的人设就是坚挺不崩。

  其实,原因从贝克汉姆对待女儿的态度上就能探知一二。一个宠女儿的人,一定是对家庭负责的人,优秀的父亲永远是家庭的表率,当家中年纪最小的女生都能被照顾好时,这个家庭一定充满温暖

  03

  今天,我们还不时听到周围有人说什么,一定要生儿子啊,还是儿子比较好之类的话,跟陈小春,贝克汉姆的态度相比,立见高下。

  我曾跟朋友讨论过这种生育性别观,最后得出一个结论,loser男人用生儿子证明自己,而优秀的男人用宠女儿证明自己。

  想想那些坚持要生儿子的人通常都在想什么?要儿子继承自己的衣钵,生儿子才能底气,老了必须指望儿子…

  一句话,自己又low又弱,才想要依靠在下一代身上。

  反观那些“女儿奴”父亲,他们往往足够优秀,也足够开明,不需要把自己的梦想本事,未来这些东西强加到下一代身上,所以他们也不会拙劣地去考量男孩女孩哪个更能靠得住。

  对于他们而言,一个软萌软萌的小女生,更能激起他们的父爱情怀,他们愿意去照顾女儿,为女儿抵挡一切风雨,不希望她受到丝毫的委屈,而不是整天想着生个儿子才能继承王位。说句不好听的,带有严重重男轻女思想的直男癌们,即使生儿子,也不过就是继承劣质基因而已。

  优秀,认真,有责任感的男人只在乎能不能给妻子孩子更优质的生活,而屌癌们找遍了全身,觉得能让自己产生优越感的只有他的Y染色体。

  <End>

  /相关阅读

  “你说实话,我不生气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生都不愿意谈恋爱了?

  男朋友可以宠你到什么地步

  他说“嗯”的时候,你就别再回了

  你的男朋友,是条口嗨狗

  喜欢的人看你都自带滤镜

  优秀的男人用宠女儿证明自己

  Just about love.

她想要的不多

  只是与别人不一样

  Kiki

  一个在花鸟岛开民宿的小小老板娘不会武功却有一颗侠女心

  Carmen

  向往自由试图摆脱体制内生活的狂想症少女

  这是个有态度有温度的公众号

  每晚十点等风也等你

  微博@KikiCarmen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