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念乡村广播电台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怀念乡村广播电台的日子

2018-02-26 05:35:37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怀念乡村广播电台的日子

  由于机器调试存在问题,所以我们乡村广播电台什么时候能够开播已经成为了一个未知数,但是我知道在不远的将来一定会解开的.

  今天早上来到单位的时候,看着那一排空着的座位,想起以前每天都能看到的笑脸,心里真的有点不好受.以前那么热闹办公室在今天变的有点冷清,但是我知道这也知识暂时的,随着我们开播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们会回来的.

  今天又开会了,在工作岗位上我的任务有所变动,因为自己还是不能马上在广播里出声,所以就要多做一些不出声的工作.我要加油,我要努力工作,我要做好新闻编辑工作,我要练习好自己的声音,争取早点让他在广播里听到我的声音.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已经成熟了,但是有些事情看来自己还是太嫩!我要努力改变自己,在等待中学成长!

  突然觉得自己很笨, 说话说了20多年,还觉得自己一直说的都是普通话, 但是到现在才发现自己说的话都不普通, 现在的我居然连自己的名字都说不好!

  好久没来更新自己的空间了,回想这段时间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还真的没有什么可说的,每天都是重复的做相同的事,可是这简单的重复也让我知道了新闻的魅力! 原来做好一个新闻编辑真的很不容易啊!

  明天就要正式开播了,我就要上台子了,还真的说不好现在是什么心情,说紧张还不紧张,不紧张还有那么点的紧张!明天5个小时的工作我真的可以完美的完成吗? 还是未知数,但是我一定要作到安全播出,不可以让亚楠姐和方姐担心.别人能做的,我也要做好,我不要落在别人后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