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细思恐极!女生路遇老人要吃的,接下来发生的事赤裸裸暴露了人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细思恐极!女生路遇老人要吃的,接下来发生的事赤裸裸暴露了人性

2018-03-01 00:30:42 来源:梦想书城 阅读:载入中…

细思恐极!女生路遇老人要吃的,接下来发生的事赤裸裸暴露了人性

  01

  昨天,朋友小梅跟我说起她过年期间遇上贼人的事儿,我听了真是吓到了。

  “当时我一个人在家,家里的电视机是对着门口的,沙发背对,从门口进来看不到沙发,然后我坐在沙发上看足球赛,有人撬门进来了,他看到电视机里是足球赛以为有男生在家就赶紧走了。是足球救了我。”

  贼人以为有男生在家,就放弃了偷窃乃至更加可怕举动

  这让我想起在网上看到过这么一条留言:

  “上课的时候老师做了个测试,如果你符合她说的这一条就保持站立,如果不符合就坐下。

  前四个问题下来,大家基本都站着。第五个问题:我从未因为我的性别担心我的安全

  刷的一下整个教室将近一百个女生都坐下了,站着的都是男生……”

  不可否认,这个世界,对女生的恶意往往多于男生的。

  女生由于生理上的弱势,加上一些社会因素,往往会成为某些人的目标危险无处不在。如果女生自我保护意识差,以及对人性的不设防,极有可能会造成不可估量后果

  02

  女生独处有危险!

  一单身独居女生在家,大晚上一直有陌生男人敲门,说是送水。

  ▼

  女教师公园跑步遇害,临死前还与歹徒搏斗了一会,但是因为男女身体差异,最终还是死于非命

  ▼

  女生一个人上厕所变态,那个可怕的眼神完全就是现实版《熔炉》。

  ▼

  ……

  这样类似事件数不胜数

  女生独处时,很容易坏人有可趁之机。不要歹徒想的太简单,这个世界虽然还是好人多,但是坏人也是无处不在的。

  03

  随意相信陌生人有危险!

  2018年2月13日,过两天就是除夕,可是一个善良的17岁女孩再也无法和亲人团聚了。

  ▼

  女孩怎么也没想到热心助人却把自己送入了虎口!

  曾经看见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男子助人为乐借口向一个小孩子寻求帮助,机警的小孩子拒绝了并且告诉了老师。老师报警后,才得知该男子是个人贩子。

  老师问小孩子原因,他说:妈妈说过,如果有大人找你帮忙,千万不要理他,因为如果大人遇到解决不了的困难,一定会寻求大人帮忙,而不是比他还弱小的孩子帮忙。

  小孩子都记在心里的告诫,希望你们也能记住。

  成年男子一般不会找孕妇帮忙,健壮的成年人一般不会让老人帮忙,大人一般不会找孩子帮忙,寻求帮助一定是因为你比他强,所以他才找你帮忙。 

   如果你本就是弱势,而强势的一方反而要你帮忙,那么说明他一定另有所图,这时候,请务必收起你的善良。

  04

  帮助老弱病残孕也有风险

  近日,知乎上的一则帖子“你身边发生过怎样的赤裸裸暴露人性的事情?”,网友@喵喵喵喵喵的回答让人看了细思恐极。

  ▼

  艺术来自于生活生活中阴暗一面比影视作品表现出来的更加可怕。

  ▼

  电影《盲山》国内公映版的结局,女大学生逃出来了,但逃出来之后呢……

  会不会像喵喵喵喵喵舍友室友说的这个例子一样,疯了,自杀了……

  ▼

  这个帖子转到了豆瓣八组上,又掀起了一波讨论狂潮。众多网友纷纷现身说法,自己或身边人曾经遇上的细思恐极的事儿。

  ▼

  ▼

  ▼

  细思恐极,这个词很可怕,更可怕的是没有机会说这个词汇的人。

  四年前,佳木斯市桦南县,发生的那起惨案“女孩送孕妇回家反遭奸杀”,就是一个血淋淋的案例

  网络上的新闻称,孕妇谭某为了讨好丈夫,假装在街头跌倒,引诱善良的女孩,拐到家里让丈夫泄欲,最后毁尸灭迹。

  而女孩最后的一条留言是“送一个孕妇阿姨,到她家了”。

  地狱坦荡荡,恶魔人间

  坏人是不分老弱病残孕的,但凡有人贸然邀请你进入某个封闭空间,请提高警惕。一旦感觉情况不妙,想办法及时脱身然后报警。

  05

  这个世界温暖善良的好人很多,但十恶不赦的坏人也不少。

  在外独自拼搏的女孩子不易,善良的女孩子很美好

  请你们保护好自己,面对可能隐藏的危险,务必要带点智慧和果敢。

  各位善良的小姐姐,请一定一定要多长一个心眼。各位帅气的小哥哥,请务必务必保护好你身边的小仙女们!

  以上,希望大家都记在心里,但是永远不会遇到!

  lt;END>

  PS:第三十八期的限免2月27日00:00就开始啦,《与帅弟同居的日子》《地府代理商》《皇后在上,请受为夫一拜》等8本优质小说免费看,点击最下方的“阅读原文”直达哦!

  梦想书城

  一起畅游小说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