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有下辈子,你想怎么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有下辈子,你想怎么活?

2018-03-09 12:32:49 作者:小卡老师 来源:卡耐基口才 阅读:载入中…

如果有下辈子,你想怎么活?

  昨天,我在知乎上看到一个呼声很高的提问,颇有意思“如果有下辈子,你想怎么活?”

  有一个段友的回复,感触很深,跟大家分享一下:

  闭上眼睛想象一下......2058年,你已经七老八十,坐在空无一人房间里,老态龙钟,没钱没权又没势,生活还不能自理。

  此时,上帝出现了,你向他许了一个愿望:“求求你,让我再年轻一次吧!”上帝说:“好的。”于是,biu一声,你睁眼一看,回到了2018年。

  这一次,你打算怎么活?

  不管前辈跟我们说多少人生经历道理,我们依旧会走自己想走的路,因为人生该走的弯路,一厘米也不会少。

  人的一辈子有很多种活法,如果你要问我下辈子想怎么活?我会说我想倒着活一回!

  第一步就是死亡了,死过之后就无所畏惧了,很快我就将其抛在脑后。

  接下来就在养老院里了,我在里面认识了很多老头儿,我们一起下棋唱曲儿,偶尔还有社工和儿女来探望,感觉生活过得一天比一天滋润,精气神一天比一天好,直到我太年轻太健康被踢出院去。

  然后,我就领上了养老金,继而开始了长达数十年的工作

  第一天,我就收获了一套房子,这是我老板为了感谢我的辛勤付出,给我做退休养老用的房子。还有一大群同事为我举行欢送派对,场面极其热烈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建筑工程师,做了25年,是公司的老臣子,经验老道,为人诚恳

  之后做的工作都是几个月、一年两年就换的,我做过了送餐员、快递员、销售员......

  就这样,我混到了40年后,足够年轻了,我要开始我的读书生涯了。

  大学,狂欢、喝酒、泡妞、恣情纵欲,没有压力,没有责任,还有零花钱,那叫一个痛快阿。

  高中,读书、读书、读书......每天除了读书还是读书,我还是怀念大学的时光啊!

  初中,情窦初开的年纪,我看上了一个妹子,但是老师说不能早恋,加上我知道我未来老婆不是我的初恋,于是我也就不再纠结烦恼了。

  后来,我变成了一个孩子无忧无虑地玩耍,有时候小伙伴打打架,有时候帮忙家里做点家务活,有时候算算加减乘除,日子过得也不错

  人生的最后九个月,我换了个住所,那是一个奢侈豪华的水疗池,有随叫随到的客房服务

  终于,死亡——出生,所有的步骤我都完成了。

  这一次的经历,真是前所未有体验

  问问自己,如果你有下辈子,你想怎么活?

  小卡老师在底部留言区等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