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的生活被黑暗笼罩,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你的生活被黑暗笼罩,该怎么办?

2017-04-12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的生活被黑暗笼罩,该怎么办?

  如果生活中没有电,没有光亮,你能生活吗?想想在黑暗中的生活,你会不会觉得有窒息的感觉

  当然我的生活中有电,只是没有那么多的光亮。可这已经足以让我难受。

  就在一个月前,我一直工作在一个比较黯淡的办公室里面。我换了一个新的单位,一个新的部门,一个新的办公室。我的新办公室却是个看不出一点新的样子。因为窗子那面打了一个柜子,所以比其他的办公室少了一半大自然赠与的光亮。由于把着西山,西山的墙壁已经变成了一幅幅的山水画。更是看不出一点白净的颜色。办公室的暗黑弄得我每天晕乎乎的,看书看得眼睛疼。

  过了一段时间才发现,原来我头顶上方的灯居然是断开的。和同事聊了,才知道原来是为了节能减排,以前这边没有坐人。联系了一段时间,终于找到所管部门,今日终于有了重见天日的感觉。

  想想只是这么黑暗一个月,就让我每日痛苦不堪。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办公桌上方的灯被点亮了,同时身后上方的两个灯也换成了节能的led灯,无论亮度还是射程还是寿命都比原来提高了好多倍。顿时有了窗明几净,豁然开朗的感觉。心情立刻阳光起来。那一幅幅的山水画也霎时好看起来,给简陋的办公室带来了蓬荜生辉,锦上添花的感觉。

  感激能源带给人类科技的进步,感恩能源带给人类经济的发展。感激能源带给人类的光明。然而一系列无法避免的能源安全挑战,能源短缺、资源争夺以及过度使用能源造成的环境污染等问题,威胁着人类的生存与发展。

  能源是人类活动的物质基础。在某种意义上讲,人类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优质能源的出现和先进能源技术的使用。为了实现能源的可持续发展,中国一方面必须“开源”,即开发核电、风电等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另一方面还要“节流”,即调整能源结构,大力实施节能减排。

  我每天下班都会关闭好电脑,关掉插排,关闭室内电灯。节约能源从你我做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