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遥伸的双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遥伸的双手

2018-03-23 17:28:44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遥伸的双手

  有风从窗渗透,思绪在这样冷冷的夜色里,迷离清晰,从心底酝酿出的一声微微叹息,房间,弥漫的依然是淡淡的心伤。为何,每想你一次,我的心就痛一次。为何,在花落一瞬间,我才明白,你不只是在梦里,你的名字,早已铭刻在我的心里。

  记不清什么时候,你翩翩然走近了我,只知道,我游离的目光从此为你定格。记不清什么时候,你已盈盈的走进我的梦里,只知道,倦怠心思有了你的陪伴,我的岁月,才多了些许柔媚阳光。只是,幸福总是太短暂,一个低头的瞬间,你就消失在桃源深处。片片落红,掩藏了你的足迹,让我找寻的好辛苦

  始终,无法抗拒自已写在心间的那份寂寞,此刻,安静已变成了一种孤独的守望,思念已变成了无休止的哀伤,随着窗外渗透进来的一缕缕寒风,浸的心冰凉。为何我总是企及不到你的馨香,是你太飘渺?还是我不够痴情?那又为何我一纸素笺总是写不尽的相思,道不完的哀愁。而那遥伸的双手,早已为你凝固成了久远的姿势

  那站在冬日楼头上用淡淡水眸细细勾画梅朵的女子啊,你是否还在聆听梅枝舒展的清音?是否还手捧絮雪轻诉你的相思?你可知;留在雪地深深浅浅的足迹,延伸了我多少个无眠的夜,唏嘘了我多少梦醒后的叹息,我曾那么虔诚的用忘忧河水沐浴净,焚香祷告,为何却始终听不到你涉水彼岸声音无奈,只能任由惆怅萦绕。

  思念,在没有尽头的时际,我已学会了一个人静静的等待。学会把所有与你有关的唯美景致,都化为文字里的浅浅的低诉,如果说,是你给了我思念的理由,那么,我情愿在这寂静凄冷的夜里为你独酌一份寂寞。如果可以,我会用彩云编织缱绻梦境,收集心中最美丽的字句,把心里每一丝对你的眷念,交织成一首动人音乐,传送至你耳畔。

  你还能不能回来?如若你能回来,请你把我丢落在梅枝下的心拾捡回来,拢入你怀中捂暖我相思的清寒,好否?尘心缱绻,这个冬夜,我浅吟心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遥伸的双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