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爱是牵一双手,走过风雨,冷了互相取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真爱是牵一双手,走过风雨,冷了互相取暖

2017-07-14 12:19:0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爱情离不开陪伴,两个人携手走过风雨,就能看见美好

真爱是牵一双手,走过风雨,冷了互相取暖

  真正的感情,不是承诺,不是协议,更不是条件,而是信任和让步。

  两个人过日子,无需刻意安排,真正能让对方开心的,只不过是爱人间的态度而已。

  受累了,懂得心疼;难过了,给以安慰

  面对纷扰,互相鼓励无理取闹,要能忍受。

  对爱人,迁就多少,就爱了多少。

  真爱是牵一双手,走过风雨,冷了互相取暖

  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真爱,是牵一双手,走过风雨,冷了互相取暖,一种付出,两心依靠;真爱是共一颗心,面对纷扰,累了互相鼓励,一种理解,心有慰藉。(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感情是相互坚守的,真爱是彼此给予的,不要一味的自作多情,透支了情,收不回真,不要一直的心甘情愿,献出了卑微,赢不了爱。

  真爱是牵一双手,走过风雨,冷了互相取暖

  真爱,是一见钟情,更要一生衷情;真爱是同一程路,走进未来,老了互相偎依,一种幸福,相守终老,一世无悔。

  爱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不是什么你死我活,是习惯。一个人会为了另一个人去改变、去迁就,这就是爱。爱,绝不是要找一双完全适合你的手,而是一双无论有多么的不合适,也愿意牵你的手。

  真爱是牵一双手,走过风雨,冷了互相取暖

  真爱,是牵一双手,走过风雨,冷了互相取暖,热了,互相扇风,两心依靠;真爱是共同的心,面对纷扰,累了互相鼓励,理解慰藉;真爱,携手走向明天,面对未来的风雨和阳光;老了互相偎依,相互是拐杖,相守终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