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住那些刻骨的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住那些刻骨的感动

2018-04-03 21:05:47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住那些刻骨的感动

  记住那些刻骨的感动

  山东 魏国华

  独倚窗前,手捧一杯香茗,看绿叶舒展腰肢,晕开一圈朦胧的光晕。思绪飘飞,畅游于过往海洋追逐那份刻骨的感动。

  沉湎之际,飞逝的时光便划开了一只巨大的眼。顿时,如画的意境深刻脑海。那角落里的芽儿似有所感,向着天空招了招手。

  “乖,起床了。”耳畔传来一声轻柔的呢喃。我烦闷的招了招手,翻过身去,将被子拉过头顶。“哎!”无可奈何的轻叹飘入耳中。一阵阵清香争先恐后的钻入鼻中。我猛地坐起身,却见床头摆放着已打包好的书包衣物。只觉心中好似有什么冒出来。“起来了。”妈妈面带微笑,缓缓走来,身上穿着睡衣,发丝凌乱的拢在脑后,初春的寒风将她的鼻尖吹得发红。“不吃了,快迟到了!”我飞奔而出,寒风扑面而来。蓦然回首,只见她站在门边,昏黄的灯光将她的身影拉得老长老长……

  感动如水仙花般温柔亭亭玉立,洗涤我内心杂乱母亲!你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午后的阳光液态般稠浓,浸入的有点慵懒空气中氤氲着桂花香甜气息。心中的暖意沸腾,仿佛有什么马上要倾泻而出。阳光穿过水珠,折射出七彩光辉,不由地愣了愣神。七月流火,蚊子不停地绕着我飞舞。不一会儿亲密接触过的地方生出了一个个艳丽的小包,格外刺眼衣服黏在身上十分不舒服正当忍无可忍时,门后露出一张脸,笑眯眯的招了招手,脸上的皱纹菊花绽放。“孩子,你家里没人,先到我家里凉快会儿,外面热。”递过一杯清凉的水,我接过。

  感动如菊花般温暖温情洋溢,使我熬过盛夏的炎热邻里之间有真情

  光辉灿烂,绵延数里,浩瀚汪洋,充斥天地。无尽黑暗中,一转瞬,依然是一片璀璨星光

  我孤身一人,走在幽深小路上,仿佛有什么在盯着我。突然传来一声狗吠,我猛地一颤,一股恐惧委屈上心头,眼眶渐渐湿润。“小妹妹,你怎么了?”抬头看去,一位大姐姐站在面前。“我,我害怕,不敢走。”我答到。“我正好顺道,就送你回家吧。”语罢,她拉起我的手,步伐坚定的向前走去。“好了,任务完成,我先走了。”她揉揉我的头发,掉头向相反方向走去。身影渐渐融入到黑暗中,一滴冰凉滴落手掌

  感动如玫瑰热情似火,即使在隆冬也暖洋洋。陌生人之间也有感动。

  岁月不宽宏,时间壮丽,请珍惜那一份份的感动,它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消磨泛白。时光将记住那份无言,那份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