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身边的另一种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找身边的另一种幸运

2018-04-04 20:00:26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找身边的另一种幸运

  昨天看了哈利.波特的第六部,突然间我就那么的想成为伏地魔,真怪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我就是个小孩吧!昨晚的迎新放了很多的烟火。烟并不好,火也不好啊。可两个放在了一起,就变的美丽起来,这是为什么呢?喜欢烟火,那种感觉真棒,绚烂极致然后就在你还没恍过神时就毁灭,真的好酷啊!那个人能走的这般潇洒

  奥沙.利文赢得了冠军,强尼.德普又要排新剧了,安吉丽娜.朱丽和布拉德.皮特和好如初世界时刻幸福在洋溢着,只是也会有人离开,就像烟火的消逝,可太阳总会升起,总会灿烂,有些事那么重要却又失去它的意义。这的晚上总有雾,那种感觉还真挺好的,因为看不到周围,也辨别不了前方,明亮地方在我这近视眼的眼中是美丽而神秘的,让人心向往。原来雾那么美。

  还有几天就回家了,真快,时间真的好快,不带有任何拖延就把我一路领到了现在。有时就会很迷糊,但又想,好吧!我什么都不去想了,只管去做,以后的就以后再说吧。也许是真正的懒惰骨子里的东西。假如,我不喜欢这样的词汇,因为它的存在不过就像是对一切不可挽回的嘲笑,人生没有假如,没有注定,只是有时我们屈服了自己,成全的所谓的命运

  不玩了!再也不玩了!常常让自己看起来很忙碌,这样就信以为真的觉得生活充实,只是那不是它的样子。春困秋乏,这样的季节不知不觉就有了倦意。有时,生活本身就是一场戏剧,通常表演的好就会得到别人的喝彩,但只有自己知道,这样的自己骗不了的是自己。我不是高手能将自己也弄的迷糊。人可以控制的东西很多,但仔细想想还真没什么

  即便都说社会黑暗,当然我也十分认可。但我依旧相信这个世上存在公平,当我们觉得不公平时,就要仔细的找身边的另一种幸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