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谈一场错误的恋爱就像尿床,暖一时,凉一被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幽默|谈一场错误的恋爱就像尿床,暖一时,凉一被子

2018-03-07 05:37:17 作者:水果沙拉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幽默|谈一场错误的恋爱就像尿床,暖一时,凉一被子

  谈一场错误恋爱就像尿床,暖一时,凉一被子

  对于暗恋,没把握就别去捅破,等她结了婚,你就看淡了。

  恋情开始时候会说:“我要给你幸福。”分手的时候会说:“我会祝你幸福。”幸福从来就在身边,幸福又好像始终没来过。

  一个美好而又充实的周末、一个说不起就不起的早晨、一个说不睡就不睡的深夜、一头说不洗就不洗的黑发和一个说不出门就不出门的白天……其实就是没人约。

  第一个女友分手后嫁了当地首富的儿子,第二个女友分手后嫁了个官二代。现在都知道和我好过再分手就能嫁得好,于是,开始有人追我。这是好兆头吗?

  刚发个微信:“让我们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结果女朋友电话说分手,理由是她不会骑马。感情到了尽头,放个屁都能成为分手的理由。

  我喜欢喝加多宝,他喜欢喝王老吉。我们谈不拢,然后分手。

  以前男青年这样求婚:“嫁给我吧。”现在男青年这样求婚:“价给我吧。”

  (来源《特别关注》杂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