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峰宣布成立工作室「大房小山音乐」公开今年工作计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峰宣布成立工作室「大房小山音乐」公开今年工作计划

2018-04-16 20:33:09 来源:苏打绿绿人村 阅读:载入中…

青峰宣布成立工作室「大房小山音乐」公开今年工作计划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听过苏打绿

  你一定是个又幸运特别家伙

  休团1年多,青峰今天举办媒体见面会,宣布成立工作室「大房小山音乐」,也公开今年工作计划,首站表演将站上垦丁「春浪」舞台,也将推出个人单曲。

  休息这1年来他笑称: 「获得最多的就是9公斤」。乐得把自己放松放到最极致,吃一堆过去不能吃的食物。他偶而在私下帮朋友聚会献唱,表演结束经纪人上前询问: 「会不会特别想念(回舞台)。」他秒接话: 「我发现,我唱完,完全眷恋。」更透露曾有「隐退」念头,「现在的状态就是等着过气,现在年轻人这么多。」

  青峰说,「我不喜欢定义每件事情,要退不退看缘分,他觉得我可以做,就是缘分,不把话说死。我从来就不是一个有梦想、有目标的人,就做做看,有些邀约不错我就唱唱看。」

  他对于许多事看得云淡风轻,生活也过得简单,1个月花不到1万块,还透露这辈子最大愿望就是能睡一睡就离开人间

  至于苏打绿传「解散」多时,他不以为意,「我不觉得苏打绿风风两雨,我们觉得一头雾水,我们有群组每天都在讲。」他们更把传闻拿来自亏,笑看一切。

  日前有传出,青峰将加入真人节目,和王菲同台,今天青峰经纪人Renee表示,确实有收到邀请,目前还在评估,青峰则说: 「难度高,反而知道是王菲会更怯场,如果去偶像节目,第一轮就被刷掉,会很绝望。有来洽谈,还没到那一步。」

  他除了音乐上的才华被看见,老板林暐哲也爆出过去有件事很后悔,王家卫曾找过青峰演戏,还表示在王家卫心目中,继张国荣之后没看过这种特质的人。对于盛赞,青峰机智接话笑说: 「我不是林青霞吗?」 让全场大笑。

  王家卫对于青峰相当有兴趣,还曾到简单生活节后台找青峰,但因为没有带招牌墨镜,青峰没认出来,王家卫说: 「你是不是不认得我了?」随即戴起墨镜,青峰马上认出,但仍婉拒王家卫电影邀约,青峰对电影虽抱持开放态度,但说: 「除非一直当花瓶,在后面唱歌。」

  ❖

  INCE 2005

  F   A   N   S   O   D   A   G   R   E   E   N

  苏打绿绿人村

  _欢迎来访

  end

  或许我们会再相遇 当你鼓起勇气飞行

  只献给认真聆听苏打绿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