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放下不是忘记,而是能轻松想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的放下不是忘记,而是能轻松想起

2018-04-17 21:17:44 作者:阿卓 阅读:载入中…

真正的放下不是忘记,而是能轻松想起

  「和好容易,如初太难」

  from 留言者

  ♪音乐:宋冬野 - 安和桥

  ◆ ◆ ◆

  文 | 阿卓

  留言者

  ?

  不知道继续还是要放手,他对我好的时候特好,也特别用心,可是他的脾气特别特别大,每次他都会和人吵架,会因为你的一句话不对说你。终究不好还是压过了所有的好。

  既然你会选择问这样的问题,其实你心里早就有了一个方向。你始终要知道,真正爱你的人是会为了你愿意改变所有自己不好的地方,并且愿意去包容你,包括能忍住自己的坏脾气。脾气差,其实也是自私的一种表现。对自己想得太多,为对方想得太少,无论他嘴上或者心里有多爱你,都盖不住他们的自私与任性。是否该和他走下去,要问问自己,爱情中的基础是你们的感情,你是否愿意去原谅他的每一次坏脾气,然后给自己一个答案

  留言者

  小北叔叔

  憋了一下午,实在受不了感觉自己不说出来要憋死了,你好云舒,我是你的一个默默关注你的男粉丝,今天下午忽然前任冒出来找我聊天,我因为这段感情花费了快半年的时间才走出来,沉静了几个月的湖面因为她的出现波涛汹涌,当初提分手的是我,我本不想提分手的,每次都说我不懂她,听着真的很难受,那好我不懂你我可以离开你吧!分手那天也是我的生日,我回了桂林,见了面送她上车后自己当天晚上又买到深圳的车票回来了。那段时间毕业工作压力大,什么都没有,在深圳都快吃不起饭,整个人处于压抑状态,很想她但是分手后她就把我删除了,我也知道分手没多久她就有男友了,我并不怪她,可能是我真的不懂她把。在这种伤痛中度过了几个月才走出来,时常孤单时我就用画画来让自己沉静下来,也就是这样我自己懂得很多,在公司里慢慢走在前面,忽然今天她就过来找我,让我删除她的照片,删除照片我可以理解,毕竟我是摄影师模特要求删除我也理解,但是见面第一句话说她早就心死了,你怎么还是以前那个样子呢?我好郁闷,我现在过的怎么样跟你有关吗?还被她教训一顿,我好无语!为什么又来打扰我的生活,本来都快忘记以前的一些回忆了,自己也慢慢变的不再像以前那么压抑了,结果她的出现打破了我的生活,心中有种痛,说不出来的痛!

  首先想抱抱你,其实这样不值得。但其实爱了便爱了,错了也便错了。现在的你还没学会真正的放下,真正的放下不是她重新出现就能扰乱了你的生活,而是你能轻松的想起她,内心却已经毫无波澜。如果可以,可能很多人都像你一样希望自己这段感情从来没有开始过,便不会有这么多的伤痛和折磨,便不用花费时间去冷静遗忘,更不用去应对她重新出现以后的心烦意乱。但其实这就是生活,你现在该做的是,断绝和她有关的联系,既然不爱了,便彻底不要再有往来,学会放下,学会轻松想起。路还很长,重新开始,走下去!

  留言者

  林

  他的朋友说我和他耍不久,最多俩个月,在没有耍之前就有人说过,可是他说让我相信他,会在一起很久的。但我记得上一次分手的时候,虽然分的有些快,但很快就后悔了,那一次他说我好难哄,不哄了,只有见面他才跟我说几句,叫我不生气,当双方不见的时候,他基本很少找我,不管我是否有在生气,他问我是不是要分,我说分(因为当时在生气),后来没一个小时,我说我们和好吧,我问他和不和,他说分嘛,我当时就鼻子酸了,很想哭,我又问了几次,他说和,这件事到现在也有半个月了,他对我仍然让我觉得不在意我。有时候我想我可能不是那个让你记性变好,放下游戏的人吧,云舒,我该怎么想啊?

  分手以后,和好容易,如初太难。分手以后我觉得想重新回到一开始的美好是不太容易的,你们重新在一起后就像现在这样,两个人都紧张迟疑,变得小心翼翼。如果还爱着,那就说出彼此的心里话,敞开心扉,让这个隔阂逐渐消失殆尽。但如果真的回不到从前了,也希望你们坦然面对,生活还在继续,你们还要往前走。破镜可以重圆,但裂缝永远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