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以和不喜欢的人结婚吗?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以和不喜欢的人结婚吗?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2018-04-23 16:30:59 作者:好书君 来源:精读好书 阅读:载入中…

可以和不喜欢的人结婚吗?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午安,你和世界

  G  o  o  d   a  f  t  e  r  n o o n   w  o  r  l  d

  - 2018.04.18 / 三点半我们不见不散 -

  ♫ 音乐 / Sunshine - 小青龙

  文  / 好书

  那些和自己不喜欢的人结婚的人,最后都怎么样了?

  ▽

  说说对门阿姨故事吧,阿姨出身在70年代,在她们那个年代算是数一数二美人,尽管身边不乏追求者,偏就对感情不开窍。

  一转眼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眼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步入婚姻殿堂,于是家里人给她张罗了一个相亲对象

  外人看起来这是一对郎才女貌,只有阿姨自己明白两人生活格格不入碰撞不出一丝火花

  “感情处处就有了。”在众人的却说下,阿姨和不喜欢男人结婚了。

  原本以为,婚后两人可以日久生情。然而一切都不如人所愿,她在情感上和精神上都得不到满足

  他的丈夫对她冷若冰霜,面对自己不爱的男人这般冷漠,她不以为然

  她也想过离婚,后来又想着忍忍就算了,就这样两人一忍就忍了大半辈子。

  老一辈结婚的,都是依照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离婚的夫妻并不多见,况且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他们一直维持着这段婚姻,很多家庭也是一样凑合一辈子。

  没有爱的婚姻也可以过一辈子,不过一切都是貌合神离形式主义罢了。

  和自己不喜欢的人结婚是什么感觉

  “纵使举案齐眉,终究是,意难平!”

  婚姻是成全感情,而不是束缚自己。没有感情的两人没有该有的温度同时也是去了单身时的自由

  《世界上最伟大父亲》里有这样一句话

  曾以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独终老。其实不是。最糟糕的是与那些让你感到孤独的人一起终老。

  条件合适有何用?再匹配的条件也禁不住一句:不喜欢。

  结婚是终身大事。和不喜欢的人结婚过一辈子,无疑就是给自己判了终身监禁,永不见天日

  ▽

  女人可以找一个自己不喜欢但绝对靠谱的人结婚,让他宠你一辈子吗?屁咧!

  影子和前任恋爱五年分手了,心灰意冷的她一回眸看见了等了他数年的的M先生

  既然不能嫁给自己喜欢的人,那就嫁给对自己好的人吧,就这样他们结婚了。

  身边的人并不是开心时刻第一个想分享喜悦的人,也不是危难时第一时间发出求救的人。

  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在琐碎生活中显得不堪一击,很快两人的生活处于无休止的争吵状态

  影子觉得每晚身边躺着不爱的人,就连做梦都痛苦悲凉的。

  同事问她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她摇了摇头:“半年都没有一次性生活。”

  后来,影子爱上了另一个男人,这一切让影子措手不及,一边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一个人,一边又对丈夫满心愧疚

  从小在良好家庭下长大的她不会纵容自己越过雷池半步。影子叹息到:“如果没有结婚该多好啊!”

  最终一纸离婚协议书彻底把影子从漩涡中拉出来。她长呼一口气“离婚要趁早,结婚尽可能的晚。”

  爱情是彼此心动,婚姻是彼此成熟,没有爱的婚姻出轨的概率真的很大,因为人犹如土地渴望有人在自己的身上洒下爱的种子,生根发芽。

  这个花花绿绿的世界有着无限的诱惑力,倘若对TA并没有要白首偕老的意愿,还是别抱着无所谓心态开始一段婚姻。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爱情会变成亲情,爱到平淡才是永恒,但是连爱都没有这亲情又如何转换来呢?

  所以,没有love,压根撑不到一辈子。

  ▽

  远嫁大多数时候都是一场骗局,也会有意外!

  安安就是远嫁的,说真的大家都很佩服她的勇气

  十年前她要背井离乡嫁给自己喜欢的人,众人并不支持,她轻轻一笑:“我相信我幸福的,我不是远嫁,只是嫁给爱情而已。”

  他们从学生时代到走入社会,一直是两人携手共进。

  如今他们结婚十年有余,儿女双全,脸上依然洋溢着恋爱的甜蜜

  安安说他们朝夕相处这么多年,争吵矛盾也会有,而更多的是欢乐和幸福。

  爱情真的是婚姻的驱动器,哪怕前方一路荆棘,依然会勇往直前一路向婚姻的殿堂奔驰。

  婚姻不需要爱情这句话真的大错特错了,彼此相爱的人结合才能成就一段完美的婚姻。

  嫁给了世人眼里所谓的合适,总有一天你会明白这是莫大的悲哀

  几米在《结婚的意义》中说:

  仿佛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听到一个人,他要结婚是因为很爱很爱一个人,因为想要一个人永远的在一起。

  我亦只有一个一生,不能慷慨赠予我不爱的人。

  - 午安 -

  听说加了这个群可以脱单

  关注不脱单的妹子,送好书君给你!

  微博精读好书

  ▽

精读好书关注我呗

  点个赞,我知道你也是爱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